close

哈囉 ~大家好~ 今天是咬指甲的矯正作品喔~

因為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 所以很多習慣摳指甲或撕指甲, 又或者是咬指甲的客人也漸漸增加

過去可能找不到解決之後~~ 現在有了藝術指甲這個行業之後~

無論是想要矯正咬指甲習慣的客人, 或者是即將拍婚紗的新娘子~

都可以透過水晶指甲或凝膠指甲來做矯正, 重建伸出美麗雙手的信心喔!!!

下面是即將結婚, 嫁到新竹的王小姐~

王小姐很會穿著打扮喔!! 但是一直有咬指甲的困擾ㄋㄟ..

這次結婚, 想要透過水晶指甲來矯正咬甲習慣, 順便幫整體造型加分~

所以就來做了水晶指甲~~

這次選的顏色是有點偏紅橘色的顏色

王小姐本身皮膚很白, 什麼顏色都很襯膚色ㄋㄟ~~ 好棒!!!

期待下次再見會更美更美喔~!! 要有耐心喔!!

別忘了小咪教妳的一些保養小撇步! 持續做就可以讓指甲變得更美, 也可以幫助指甲順利長出喔!!


 

接下來這位是為辛苦又偉大的護士小姐~

在台北知名醫院工作的周小姐是一位白衣天使~

常常為許多重症病人服務, 處女座得她對自己工作期許很高, 又非常盡責~

因此也累積了不少壓力, ...............於是.............就...........(.....)

好滴! 沒關係!!!!

願意改變得開始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囉~~

首先小咪先跟周小姐溝通和給予一些指甲的基本概念, 然後再製作水晶指甲!

因為是白衣天使, 就選了一款簡單的淺粉色來做~

才比較不會被阿長唸ㄌㄚ.........嘻嘻

這個顏色自然又乾淨~~~ 是熱門色喔!! 嘻嘻! 是低調路線的人首選色!!!

接下來是小咪的老客戶.... 即將去日本約會的Irene..... 嘻嘻..(名字打出來不要打我)

這次做的一樣是低調好搭色! 白色璀璨!!! 有點亮片但是藏在白裡面, 就有低調的感覺~~

這是一個很有內涵又好搭衣服的顏色, 牛仔褲即可!!!!!!!!嘻嘻!!!

小咪自己也很愛這顏色喔!!

祝福Irene 日本約會大成功!!! 嘻嘻.......(等妳回來跟我報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