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天是咬甲矯正的作品喔!

趙小姐平常因為工作和習慣的關係一直有咬甲的困擾~~Photobucket

以前第一次來的時候狀況比較嚴重一些Photobucket... 但是現在恢復得很棒囉!

只是指甲還短短滴.於是用光療健甲修護的方式來做延甲護理, 幫助底下的真指甲可以順利長出來!  

這次在做矯正的時候, 也順便矯正無名指和小指有扇形甲的形狀!

以後真指甲長出來, 就算只是擦個指甲油單色..也會美美滴~~~Photobucket


這次做完延甲之後...

趙小姐選了這款膚色光療凝膠~~~ 顏色出奇的搭ㄝ!! Photobucket超有氣質的!!

真得非常令人開心!!!!! 是氣質美女首選色喔!!! Photobucket

近一點看~~~ 這款膚色凝膠真的太美了溜!!!!! Photobucket

謝謝大家~~ Have a good weekend!Photobucket

光療VS水晶

水晶指甲使用的溶液氣味較重, 與凝膠指甲雖然都屬於人工甲的一種, 但是各別發揮其獨特功能, 水晶指甲較硬, 過去在美國一直都是做為矯正使用, 光療凝膠指甲則是利用特殊樹脂把真甲包附一體成型, 呈現出來會與真指甲一般的健康有光澤又素雅乾淨, 同時也增加了指甲本身的厚度, 對於容易斷裂的指甲具有保護的功能, 也具有長期慢慢塑型的實質功能, 也能隨時塗上自己喜歡的指甲油顏色, 用去光水卸除之後, 仍然保有光療指甲的透亮度, 不跑空氣的絕佳優勢也很令人喜歡, 可以維持三個禮拜以上. 修補狀況視個人情況而訂!

如果妳有 1. 咬甲的習慣 2. 經常碰水做家事 3. 指甲形狀常常因為會去摳的習慣導致甲床歪斜

都可以來做光療凝膠來矯正喔!!

短指甲也能用光療凝膠做出水晶指甲的效果! 而且無臭無味低粉塵, 一小時半內可以完成!!! 美麗超省時!

(*~用光療補強 來增加真甲的強硬度~讓真甲更不容易斷)

凝膠指甲的主成分為合成樹脂與紫外光凝膠硬化劑,故對真甲不會造成傷害,無臭、無味也無溶劑的刺鼻味,相反的當凝膠指甲附著於真甲時,由於它柔軟的質地,能有效的保護真甲不受外力的傷害,故真甲甲床可養長,製作中也不需拋磨,故不會有粉塵,修補與製作的時間也比水晶短很多, 不喜歡等或趕時間的人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