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作品也是短短甲

曾小姐以前有咬指甲的習慣, 但是現在保持的還蠻不錯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點點長指甲的喜悅~

小咪考慮到接下來曾小姐還有不到一個禮拜的工作時間,

所以幫她做了一點點的人工延甲長度~ 以免造成生活習慣的不便利~^^

下面這張圖片可以看到, 原本的指甲真的小小一個!

考慮到曾小姐本身的手型和指型~

幫她做了這款自然的圓形甲型~

視覺上看起來手也比較修長~ 也剛好是曾小姐喜歡的自然型~


這款顏色讓曾小姐的膚色看起來變白了~

很自然, 很像是自己的指甲上指甲油的感覺~

顏色也是店裡的熱門首選色~ OL和空姐的最愛~^^



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歡迎來電預約喔!

 

光療VS水晶

水晶指甲使用的溶液氣味較重, 與凝膠指甲雖然都屬於人工甲的一種, 但是各別發揮其獨特功能, 水晶指甲較硬, 過去在美國一直都是做為矯正使用, 光療凝膠指甲則是利用特殊樹脂把真甲包附一體成型, 呈現出來會與真指甲一般的健康有光澤又素雅乾淨, 同時也增加了指甲本身的厚度, 對於容易斷裂的指甲具有保護的功能, 也具有長期慢慢塑型的實質功能, 也能隨時塗上自己喜歡的指甲油顏色, 用去光水卸除之後, 仍然保有光療指甲的透亮度, 不跑空氣的絕佳優勢也很令人喜歡, 可以維持三個禮拜以上. 修補狀況視個人情況而訂!

如果妳有 1. 咬甲的習慣 2. 經常碰水做家事 3. 指甲形狀常常因為會去摳的習慣導致甲床歪斜

都可以來做光療凝膠來矯正喔!!

短指甲也能用光療凝膠做出水晶指甲的效果! 而且無臭無味低粉塵, 一小時半內可以完成!!! 美麗超省時!

(*~用光療補強 來增加真甲的強硬度~讓真甲更不容易斷)

凝膠指甲的主成分為合成樹脂與紫外光凝膠硬化劑,故對真甲不會造成傷害,無臭、無味也無溶劑的刺鼻味,相反的當凝膠指甲附著於真甲時,由於它柔軟的質地,能有效的保護真甲不受外力的傷害,故真甲甲床可養長,製作中也不需拋磨,故不會有粉塵,修補與製作的時間也比水晶短很多, 不喜歡等或趕時間的人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