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台中小咪美甲
👉服務項目:指甲矯正、手足保養、光療凝膠造型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9號
👉預約專線:0921-741837
👉LINE ID💌:@lgh5416n(記得加@)
👉星期日公休
⭐️忙碌中無法接電話及傳訊息,再麻煩請加LINE傳訊,會盡快回復!如果是電話連絡,有時因為忙完有點晚,會盡可能在隔天回電,感謝大家的配合喔~謝謝

親愛的捧油們~~我們店裡做裂甲/斷甲的無痕修補工作已經有10年以上了, 可以幫助客人在生活中繼續正常的使用指甲做事情! 不會造成困擾! 
現在冬天慢慢來臨, 根據過去的經驗, 除了皮膚容易慢慢覺得乾燥需要擦乳液之外, 身體會覺得比較容易缺水(所以冬天火鍋生意特別好?!)....指甲也不外乎會有乾燥的問題! 就算平常都沒有在做任何指甲凝膠造型或保養的客人~~指甲從側邊斷裂都是我們在工作上很常遇見客人會有的問題! 
特別平常指甲就偏軟的, 更容易莫名其妙就斷了...或裂了..是嗎? 
歡迎來電預約~謝謝!

Q&A: 
a. 修補時間: 單指需20~30mins( 含溝通和居家保養教學) 
b. 材質: 店內特殊指甲修補專用材料( 有硬度有軟度, 不會硬的造成脆化,提供指甲需要的彈性)
c. 可維持的時間: 3~4週(試個人生活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