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7/4開幕當天, 小咪的狗狗~寶貝Cookie 在店裡試做了指甲彩繪~好可愛~哈哈

 

嘿嘿~就是我喔~我就是媽咪愛的Cookie寶貝~~!!!!

雖然我是小男生~但指甲彩繪可是趨勢~~要趕得上流行呦~!!嘻嘻~~~Photobucket

是低~媽咪就這麼的抓住了我的手手~~預備備企~~準備開始做指甲彩繪了呦~~~

Photobucket

嗚~~有一種好期待又緊張的感覺ㄋㄟ~~~媽咪~要把我畫漂亮喔~~!!~

Photobucket

仔細的觀察一下~~~媽咪工作的時候也好認真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ookie是小咪店內的迎賓狗狗~不會亂吵亂鬧, 有受過良好教育的狗狗~ 大家不用擔心喔^^

                  歡迎大家有空來店內走走看看~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

                 小咪的預約電話是0921741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