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Just let you guys know that I will be back Taiwan soon around the end of September 

My assistant will be helping me on arranging schedule for appointments ~

So ~feel free to get started to call 0921741837 and make a appointment for Oct.

I will bring you with the most trendy and fashion nail style and thoughts from NYC~~~!!!

嗨~我將會在九月底回到台灣   回台灣之後會為大家帶來紐約最新的fashion and new concepts

我的助理在台灣已經開始接受十月初的預約  歡迎大家撥打0921741837 預約時間

若您是新娘子  請別忘了要提早預約時間喔  因為要跟您溝通禮服和造型的想法

在紐約的這段時間學到了許多新的技術  也參觀了許多博物館和藝廊的作品

覺得自己很被激勵了  這世界很大 藝術的東西很廣也很多面   我心裡真的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來紐約進修

回台灣也為前十位預約的客人帶了紐約買的小禮物  

謝謝大家   請記得早一點預約比較可以約到想約的時間喔   感謝 


下面的照片是Penn Station 搭 local train  到 New Jersey    
我們搭車到Aberdeen Matawaan station



到了的時候  
熱情的家人幫我門準備了去海灘的大毛巾和防曬物品 
還有到Sandy Hook  beach    的 car pass
只要有這個pass 就可以直接進去海灘喔
可以買月票 比較划算





沙灘真的很悠閒吧~~~~

下面要來個題外話
看到了沒~~~Jersey Garden
這是非常非常知名的shopping outlet in New Jersey
很多人都很喜歡去New Jersey 雪拼
為什麼ㄋㄜ
因為不用稅
是低 你沒有聽錯    不用稅
因為這個州很有錢   所以假日很多紐約人都會搭車到New Jersey 買東西
我那天搭車  買NJ Transit 's round trip ticket (five zones) to Jersey garden
大概來回十三元美金而已   而且也不遠   大概三十分鐘
還可以沿途欣賞風景 很不錯 

到了到了
大家一定要記得  禮拜一到禮拜三來這裡雪拼
假日人太多了
人山人海  連買東西付錢都要排隊排很長 不值得
到了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到 Information 拿store map
可以快速買到你想要買的東西 還有找到你想要找的店


很多台灣人來Jersey Garden 都是為了下面這家店 Abercrombie &Fitch
老實說我什麼都沒買
裡面的衣服像是垃圾 一堆丟在桌子上   都沒人整理   雖然一件衣服只有九元美金
比紐約第五大到5th ave.的一件三十元美金T-shirt起跳還便宜很多 
但是所有的衣服看起來又破又爛的   我覺得quality 和質感都不好

我後來還去了Hollister outlet 就是他的副排   
說真的也讓我非常失望    款式很不好看 衣服像是垃圾依樣被丟在桌上一大堆 

我建議大家如果有朋友或親人住在New Jersey
剛好他們又有Macy's 百貨公司的信用卡
真的可以去  
我在Macy's in New Jersey 用便宜又不加稅的好價錢買到這兩個牌子的東西
而且還可以盡情試穿  
沒人跟我搶  更不用等  
款式很新   而且質料也很好  


那麼大家一定會問我   那我們到底要不要去Jersey garden ㄋㄜ?
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囉
裡面有其他牌子 像是 Armani Exchange , Banana Republic, Tommy Hilfiger
價錢非常低  而且不用加稅  而且盡情試穿  質料超好  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有問題都可以問
他們都很熱情回答你 幫助你


題外話
下面的我愛你大樓    覺得蠻有趣的  拍下來給大家看 


題外話

紐約寸土寸金    我們在這邊上西區租的一個有衛浴設備廚房和一個客廳房間的公寓  很小很小
一個月租金是兩千元美金  請自行乘以三十二  就是台幣
很可怕吧!!這些還不包括  每次出去吃一餐就要台幣兩百五十元以上
這還不是吃很好吃的上好餐廳
只是普通的而已  因為不管吃什麼都要加稅8.75%  然後還要加給15%的小費 

所以不管吃什麼可能只吃了八塊錢美金  加稅 加上小費  就..............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圖片
我會在陸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謝謝你們  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