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可愛的日系性感低調+可愛的豹紋風 凝膠水晶指甲!!

Photobucket真的超好看的ㄝ!!!!!!!!!!!Photobucket大推款喔!!!!!!!!!!!!!!!!!!!

連小咪自己都想做這款Photobucket來過年了阿!!!!!!!!

斜邊豹紋加上可愛的蝴蝶結真的是無敵ㄝ!!!!!!!!!!!

用斜邊的方式來做豹紋<==氣質感大提升Photobucket!!! 指甲面也比較不會太混亂喔!!

!




Photobucket下面是足部凝膠指甲!!! 用現在最熱門的奶茶色來做底色~~

然後咖啡豹紋來和蝴蝶結來做整套的日系性感可愛風格足部凝膠指甲!!

可愛的彥芸是個非常迷人漂亮的護士喔Photobucket!!!

第一次嘗試凝膠指甲的她非常喜愛喔!! 今天這款真是大成功ㄋㄟ~~~  非常討人喜歡喔Photobucket!!



Photobucket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