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下午安~~

好久沒見面了~~前陣子因為美甲教學還有處理一些店內事務比較忙一些!

但是一直都還是有定期在臉書po新作品的照片,

歡迎到小咪的臉書按讚, 並且加入興趣清單, 就可以定期收到最新動態資訊喔! 謝謝大家!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下面這款新娘子的婚紗訂製款甲片!

甲片的弧度和長度還有兩側寬度都是為新娘子量身打造的~~

甲片的彈性很好,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 不會有"突兀或異物感!" (獨家特別從國外訂製的裸甲片!)

顏色都是用光療凝膠上的, 所以不會有"掉漆"或是"顏色不均勻"或"表面霧霧"的這些尷尬!

上面的鑽和珍珠還有配飾都黏得很牢! 婚期內鑽和珍珠還有小金珠都可以""免費補喔!"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款甲片的風格吧~~~

在跟新娘子溝通的時候, 發現新娘子的婚紗款式都比較偏甜美和氣質~

婚紗顏色也都偏淺色或淡色系居多~

再來溝通甲型和針對新娘子本身真甲長度和喜歡的設計感~

新娘子本身喜歡有點小香立體菱格紋風格的作品,

喜好偏向有貼鑽和立體的飾品~~

再次確認其他細節之後~~~就開始著手進行溝通之後的製作囉~~~



顏色以飽和的淺嬰兒粉為主, (這個顏色做成一些更加活潑的馬卡龍俏皮款式也很適合喔!)

然後把菱格紋的立體度做出來,  線的間隔方面一定要很細緻, 不然會很粗糙的!

越簡單的東西, 越是考驗本身整個甲面的乾淨度!

所以白一定要白的很乾淨, 貼鑽的時候, 貼鑽膠也不可以有溢膠的情形!

這部分我們在製作的時候真的是很仔細講究的!

因為唯有講求細節才能有漂亮的作品阿!!

這次的立體配飾和比較大的珍珠也都很漂亮~~

當然也是獨家從國外進口的! 很少見, 數量都只有一兩個!

不用怕會"撞甲"~~~嘻嘻!

鑽的質感很細緻, 折射和切割面都很精緻~~

新娘子在拍婚紗照或是宴客敬酒的時候超美的啦!!







以上是本次新娘款訂製甲片的作品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近請期待下回介紹新作品呦!! Love you all! See ya~

(第一張作品照片和第二張照片有一點點的色差~~因為拍攝時遠近還有室內燈光的問題~~請見諒喔~)






光療VS水晶

 

 

 

 

水晶指甲使用的溶液氣味較重, 與凝膠指甲雖然都屬於人工甲的一種, 但是各別發揮其獨特功能, 水晶指甲較硬, 過去在美國一直都是做為矯正使用, 光療凝膠指甲則是利用特殊樹脂把真甲包附一體成型, 呈現出來會與真指甲一般的健康有光澤又素雅乾淨, 同時也增加了指甲本身的厚度, 對於容易斷裂的指甲具有保護的功能, 也具有長期慢慢塑型的實質功能, 也能隨時塗上自己喜歡的指甲油顏色, 用去光水卸除之後, 仍然保有光療指甲的透亮度, 不跑空氣的絕佳優勢也很令人喜歡, 可以維持三個禮拜以上. 修補狀況視個人情況而訂!

 

如果妳有 1. 咬甲的習慣 2. 經常碰水做家事 3. 指甲形狀常常因為會去摳的習慣導致甲床歪斜

 

都可以來做光療凝膠來矯正喔!!

 

短指甲也能用光療凝膠做出水晶指甲的效果! 而且無臭無味低粉塵, 一小時半內可以完成!!! 美麗超省時!

 

(*~用光療補強 來增加真甲的強硬度~讓真甲更不容易斷)

 

凝膠指甲的主成分為合成樹脂與紫外光凝膠硬化劑,故對真甲不會造成傷害,無臭、無味也無溶劑的刺鼻味,相反的當凝膠指甲附著於真甲時,由於它柔軟的質地,能有效的保護真甲不受外力的傷害,故真甲甲床可養長,製作中也不需拋磨,故不會有粉塵,修補與製作的時間也比水晶短很多, 不喜歡等或趕時間的人很適合喔~

 

 

小咪的店就在(台中南區402學府路135號正後方一樓店面),靠近大里,附近有台中車站,中興大學, 忠孝路夜市,第三分局, 預約制(每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預約電話0921741837! 小咪的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六, 11:00AM~10:00PM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