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sVerse: "Arise, shine, for your light has come, and the glory of the Lord risesupon you" (Isaiah 60:1, NIV).

Today'sWord:

Today, God wants to exceed your expectations! He has amazing things stored up for you. He wants to take you places that you've never dreamed and do things in your life that you've never imagined. His glory is rising upon His people. Things aregoing to fall into place so that you can accomplish what God has placed in yourheart. Even the hidden dreams that you've given up on, God has not given up on.He is going to do exceedingly abundantly above and beyond all you could ask,think, or imagine!

Now is the time to arise and shine in Him!

Your mind may try to talk you out of it, but if you'll listen with your heart, it will resonate on the inside of you. Don't let discouragement hold you back or keep you down. Rise up every morning and declare, "Today is the day that the Lord has made." Choose to rejoice in Him. Choose to expect His goodness. Choose toarise and shine and receive every spiritual blessing He has in store for you!

 

Prayerfor Today: Heavenly Father, I come to You today with an open and humble heart.Thank You for choosing me and for preparing a bright future for me. I willarise and I will shine. Let everything I do bring honor to You. In Jesus' Name.Amen.

願神賜福大家
我要和大家分享 如何擴大領受的容量
神為你預備各樣美善的事
祂為你的將來預備的恩典 超乎你的想像
祂預備了各種突破的良機 以及合適的人選
祂要帶你到出乎意料的地方
但是其中有一個關鍵
我們領受的容量 會限制神
例如你的桶子只有1加侖容量
但我要給你5加侖的汽油
問題不是出在供應量 而是你的容納量太小
只要你丟掉狹小的容器 換個較大的容器
我就可以給你更多
神的原則就是如此
我們若自認已達到極限
我們認為景氣欠佳 未來這一年會很辛苦
我們認為身體不可能康復 因為體檢報告這麼說
我們買不起房子
問題不在於神欠缺資源 或能力不足
而是我們的容器太小了
我們的思想太狹隘
我們必須擴大視界
為神預備行的新事預留空間
我們的態度應該是 縱然景氣欠佳
但我知道神仍在寶座上掌權
我知道祂依然為我預備了 升遷和倍增
我知道祂的恩典像盾牌 四面環繞我
我知道無論我何往 恩惠慈愛必隨著我
我相信我會有不凡的一年
你若有這種態度 就是在擴增領受的容量
你必看見 神以不尋常的方式臨到
有些人手裏拿著小杯子
他們的期待不高 時常陷入困境
有些人不用小杯子 改拿小水桶
他們的景況差強人意
他們僅能勉強度日 卻也沒有更大的目標
還有一些人換掉小水桶 擴張信心,改拿大油桶
他們相信能爬得更高
還有一群人是很不尋常的
這些人相信能得著屬天的恩典
他們相信即使經濟不景氣 神也會使他們成功
他們相信兒女在世必強盛
他們期待爆炸性的祝福
他們心裏知道 超自然的倍增即將到來
所以他們不用杯子 也不拿小水桶或大油桶
他們來湖木教會太多次了 所以預備了一座倉庫
他們期待神敞開天上的窗戶 賜下前所未見的恩惠
超自然的機會和倍增
詩篇說,你要大大張口 我就給你充滿
你是否大大張口?
你的期待為何?
今年景氣這麼差 我不敢期待能達到銷售目標
我不認為我能獲得升遷 我的條件不夠好
我不認為我的身體會康復 問題出在你的口張得大小了
你不期待良機和倍增
你不期待神扭轉局勢
結果不幸就真的如你所期待
耶穌說,照你的信心 給你成全了
意思是,你拿的若是杯子 我就給你盛滿杯子的恩惠
你拿的若是小水桶 我就給你盛滿小水桶的恩惠
但如果你預備一座倉庫
換言之,如果你不再為神設限
如果你相信會有超自然的機會
如果你天天期待屬天的恩典 那你一定不會失望
詩篇37篇19節指出
在饑荒的日子 完全人必得飽足

如果你大大張口
並不埋怨經濟 卻期待擁有超自然的一年
你期待即使景氣欠佳 也能有倍增的收穫
你的兒女也許偏離正道
但你的禱告不該是 神哪,保守我不要被他逼瘋
你應該說,神哪 你說我的兒女在世必強盛
所以我要謝謝你 你不但會使他回頭
還要使用他為你做大事
當你大大張口 不只期待每月的貸款繳得出來
更相信能完全還清房貸 完全擺脫債務
這就是倉庫級的信心
請問,你是否天天相信 你的未來大為蒙恩
還是你已經停滯不前?
以色列百姓就是如此
他們朝應許之地邁進
他們有遠大的目標和夢想
但是他們沿途經歷失敗和挫折
灰心之餘,他們乾脆放棄夢想
只想安於現狀
神有一天告訴他們 你們在這山上住的日子夠了
我相信神也要對我們 作同樣的提醒
你維持現狀太久了
有些人年年握著小杯子
你的出身背景就是如此 你只懂這些
也許你曾經設定倉庫級的目標 可是你遇到挫敗
現在你只好安於小水桶
神說,這是全新的日子 你要重新點燃熱情
現在的你不是你應有的光景
我要請你擴增領受的容量
你要擴展你的信心
你要開始擴展思想與信念
你要超越阻礙你進步的障礙
讓神有空間行新事
我的經驗是 你要邀請神使你倍增
你要邀請神使你興盛
幾年前,神曾經給我機會 我卻拒絕了
我認為其中的發展太大 我無力承擔
遠超過我自認的能力範圍
我不願順服神 也不願釋放信心
現在我瞭解 當時是我拒絕讓神使我成功
我錯過了進步的機會
耶穌說 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
亦即你不能帶著舊的思考模式 進入新的層次
許多人預備要讓神行新事
當你聽到,這將是偉大的一年 神有豐盛的預備
你靈裏發出共鳴
你的靈回應神的靈
但老我的心思 卻想叫我們放棄
老我的心思告訴你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你不會有偉大的一年 你知道現在的景氣如何
你的身體不可能康復 你已經看到體檢報告的結果
你這輩子不可能結婚 你單身太久了,接受事實吧
把這個舊皮袋丟掉
丟掉狹小的容器 改換寬闊的容器
這是全新的季節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你也許遇到挫敗 似乎努力都白費了
不打緊,神依然掌權
為你的人生懷抱嶄新的願景
你的態度應是 今年我要更上一層樓
今年我的身體要完全康復
今年我會遇到我的另一半
只要你大大張口 神說,祂必要充滿
但我們要先擴增領受的容量
我們不能存著平庸的心態 卻期待卓越超群
我們不能存著挫敗的心態 只想苟且偷生
卻一邊期待 神的豐盛臨到我們
兩者是互相矛盾的
把杯子丟掉 把小水桶丟掉
把大油桶丟掉 進入倉庫的層次
神是豐盛的神
詩篇115篇說
神要叫你們和你們的子孫 日見加增
神樂意賜人豐盛
祂不願我們停留原地
耶穌說,我來了 是要叫人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請記住三個重點
滿足的生命,豐盛的生命
恩典滿溢的生命
只要你信靠神 無論你拿出什麼容器
神都能使它滿溢
我寫第一本書《活出美好》時
出版前夕時,我禱告說 神哪,求你讓它賣出5萬本
我覺得那已經很多了 我自認是在擴張信心
當時我們每週末的聚會人數 約有2萬人
如果一個人買一本 就差不多去掉一半了
我還有親朋好友鄰居可以推銷
但神喜歡行豐盛出奇的事
祂是全然豐富的神
最後那本書賣出超過5百萬本
我學到的是 你若一開始就提高期待
神可以讓它滿溢而出
讓杯子滿溢而出當然很好
讓小水桶或大油桶滿溢而出 也很好
但你若有倉庫級的信心
必看見神的作為超過所求所想
你必看見神打開不可能的門
為什麼?因為你擴展信心
讓神能澆灌祂屬天出奇的恩惠
請你對人生懷抱更大的眼界
箴言29章18節說
沒有(神所賜的)異象 民就放肆
換言之,你若沒有倍增的眼界
你若不期待蒙恩
只是滿足於現況
就無法活出你應有的生命
如果你有遠見
不僅看見你是至高神的兒女
更看見你應有的權利
期待超自然的機會和恩典
經文接著說 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注意,這裏指的不是一般福分 或剛剛好的福分
身為至高神的兒女 你有權利獲得最好的福分
你說,我一輩子沒有好機會
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繳清房貸
無法還清債務 無法恢復健康
你的眼界受限了
今天我要幫助你了解 神預備豐盛的福分
祂要帶你到奇妙的境界
祂為你的將來預備了 超乎想像的機會
因為你的眼界一旦獲得擴展
你領受的容量就會擴增
至高神就會大大澆灌福分 讓你說,我不是稍微蒙福
我不是普通蒙福 我要說,我是最蒙福的
你說,約爾 你倡導成功神學嗎?
我不是,但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倡導貧窮
聖經並未鼓勵我們 我們應該陷入失敗,憂愁
勉強餬口地活著 事實恰恰相反
你要記住三點
豐盛的生命 滿溢而出的生命
滿足的生命
我們應該讓人看見 我們是為又真又活的神而活
無論在哪裏 我們都應該是蒙福的
我們應該外表出眾 充滿朝氣
我們應該待人有禮,和藹可親 慷慨大方
別人就會想,這個人怎麼了? 看起來總是那麼亮麗
總是那麼親切有禮 心情總是那麼好
大家就會羨慕我們
如果我帶兩個孩子上台
他們穿得破破爛爛
褲子帶著破洞 衣服皺巴巴的
頭髮亂七八糟 而且拉長著一張臉
你們一定會想 他們的爸爸是誰?
為什麼讓他的孩子變成這樣?
你們會對我有負面的揣測 我們的神也一樣
我們若自認應該陷入失敗憂愁
勉強度日 就無法歸榮耀給神
無論你的環境如何
無論你處在哪個層次 都應該抬頭挺胸
臉上帶著笑容 神情充滿自信
你是至高神的兒女
你或許只有一套西裝
一件洋裝,一套正式衣服
你還是要把它洗乾淨,燙平 穿在身上
彷彿站在世界的頂端
羅馬書5章17節指出
我們要在生命中作王
當神看著我們
祂看到的不是 失敗,苟活的我們
一點都不是 在祂眼中,你是君王和皇后
你身上流著祂尊貴的血液
我們應該要在生命中作王
可知道「作王」就是指 「掌權的時刻」
神說,我們要作王多久? 一生作王
也就是你活多久 就要掌權多久
你不像市長一樣 一任只有2年
也不像總統一樣 一任只有4年
你的任期是每一天都要得勝
躍升全新層次,完成偉大使命
當你覺得自己不像君王 或皇后時
要記得檢查脈搏
只要脈搏還在跳動
你就能說 現在仍是我作王的時候
藉此提醒自己要有全新的態度
有時你必須憑信心如此行
你也許感覺不像得勝者 也許覺得自己沒有蒙福
不過有個人說得很好 假裝久了,就變成真的
你要憑信心走路像君王
談話像君王,思想像君王
穿著像君王,微笑像君王
不要憑眼見 要憑著你所知道的
你的生命裏有皇族的成分
你身上流著得勝者的血液 你受造是要在生命中作王
許多人沒有活出應有的權利
因為他們眼界受到侷限
過往的過犯,失望 和成長的方式成為障礙
他們不覺得自己像王室人員
他們不認為自己能夠成功 完成神給他們的夢想
但我相信 當我為你宣告信心時
你裏面就會出現變化 種子就會開始生根
多年來阻礙你成長的營壘 此刻要被打破
你需要起來說,夠了
我不要再原地踏步
我知道現在是我掌權的時刻
我已經休息一陣子了
現在我要正式宣布 我回來了
我要開始成為神造我的樣式
當你真正了解神給你的位分
你受造就是要作王
現在是你掌權的時刻
負面的心態便消失無蹤
當你的心思意念獲得更新 改變就會開始
你的眼界寬闊了
我相信此刻你正在擴大容量 以領受神更大的作為
好消息是 神預備要傾注更多福分
無論過往發生什麼事 重要的是你的未來
要活出你應有的權利
你受造不是為了陷入平庸
神將恩典的冠冕放在你頭上 祂定意要使你做大事
你或許現在還沒看到
但只要你信靠神 擴大容納量
至高神說 你必要蒙受最大的福分
你必享有最大的平安 結交最好的朋友
擁有最大的成就與資源
最深的智慧,最好的機會
最大的福分意表 各個領域都不會有缺乏
有些人只需要邀請神倍增福分
你已經樂意給予,熱心事奉 尊榮神
唯一攔阻你的就是狹隘的心態
或許你曾經努力卻依然失敗
有些人因為從前的過犯 自認不配蒙福
你要擺脫這種心態 勇敢地相信
丟掉小杯子,丟掉小水桶
丟掉大油桶
神有一整座倉庫的福分 要送給每個兒女
我的父親就是如此
他出身清寒 從小家裏一貧如洗
所以他的心態非常狹隘
其實那是一種貧窮的心態
已經深植在他內心
他愛神,而且是個好人
但他早期缺乏倍增的眼界
他以為一輩子只能勉強餬口
他不願抱怨 只好學會接受
60多年前,他開始牧會時
有一個星期 他們在家裏招待一位牧師
主日聚會結束後 有個生意人來找他
牧師,我知道你們這星期 有許多額外花費
招待我們的客人
請你收下這張1千美元的支票
那等同於現在的2萬美元
父親差點暈了過去
從來沒有人給他這麼多錢
他收到的第一筆奉獻是25分
他們當時週薪是117美元 勉強可以養家活口
你們以為家父一定非常感動 非常開心地感謝神
恰恰相反 他的容納量太有限了
他拿著小杯子太久了
無法想像拿小水桶或大油桶
更別提倉庫了
但神卻開始要行新事
神要擴張他 他卻仍抱著舊皮袋
那位先生把支票拿給他 父親抓著支票的一角
彷彿那張支票有問題 彷彿上面有毒
他說,弟兄,我不能收 我一定要給教會
他就走過去
當他將支票留在奉獻盤上 轉身時,突然覺得很想吐
為什麼?神感動我們知道
我們應當是蒙福的
我們應當高升
我們應當為兒孫留下產業
父親後來明白了這個道理
他擺脫貧窮的心態 開始擴張領受的容納量
他把祖先遺留的小杯子丟掉 改換水桶
神充滿小水桶 他就改換大油桶
神使他益發增長
他於是發展出倉庫級的信心 滿溢而出的期待
當年若非他願意突破現狀 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你的親人也許留給你小杯子
可能是你的父母 或和你一起成長的人
他們給你一個小杯子
但那不能限定你的生命
你要劃清界線說 我不會永遠停在這裏
我雖然拿到的是小杯子 但我要換掉
不是換成小水桶或大油桶 我的目標是黃金
我的要倉庫級的豐盛
當你提高領受的容納量 就像我父親一樣
神就開啟超自然的門 祂就給你新的創意
祂就使你發揮潛在的才幹
不要有狹隘的眼界 不要自認已經達到極限
若非神在你的未來預定倍增 你也不會活到今天
丟掉舊皮袋
你也許曾經得勝
但你尚未見識真正的得勝
你還沒摸到神豐盛預備的表層
祂為你將來預備的蒙福層次 會讓你驚喜
有隻小青蛙出生在井底
那是一座小圓井 就像在鄉下看到的一樣
小青蛙一家人住在裏面
小青蛙每天在井底 快樂地游泳玩耍
牠心想,生命如此美好
全世界的水都歸我們所有
不可能比現在更快樂了
小青蛙長大後 注意到井口有亮光
小青蛙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
小青蛙一天鼓足勇氣 沿著牆壁爬上去
小青蛙小心翼翼地爬到頂端 偷偷地往外瞧
小青蛙第一眼看到的是 一座小池塘
牠覺得不可思議
那座池塘比小青蛙住的地方 大上幾千倍
小青蛙再往前跳,來到湖邊
牠瞠目結舌地楞在那裏
小青蛙再往前跳 最後跳進海裏
小青蛙左看右看 方圓幾百里都是水
小青蛙終於知道以前的想法 有多麼狹隘
小青蛙自以為擁有全世界
但比起神預備的 卻只是滄海一粟
神為你的一生所懷的目標 比你想像得更偉大美好
神若把祂為你預備的福分 預先讓你看個仔細
保證你不敢置信
但我們往往就像那隻小青蛙 思想非常狹隘
我們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裏
我們只熟悉某種生活模式 某種思考慣性
我們卻常常心滿意足地想 這是我的人生
但也許神為你預備了一座海洋
你卻一直待在小池塘 以為這就等於全世界?
也許你只有小杯子的心態
神卻預備一座大倉庫 上面寫著你的名字?
我要請你跨出原有的境地
像那隻勇敢的小青蛙 瞧瞧外頭的世界
為你的人生 懷抱更大的夢想和信念
你最好的日子不在過去 而是仍在眼前
詩篇35篇27節說
願他們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 耶和華喜悅祂的僕人平安
他們的口應當時常尊神為大 因為神喜悅祂的僕人平安
我認為他們應該如此宣告
因為神知道有些話我們聽太久
就會記在心裏,就會開始相信 開始影響我們的眼界
他們若從早到晚聽到自己宣告 神喜悅我平安興盛
他們的意思是,我會更高升
我會還清債務
全新的門將要打開
神正在復甦我的婚姻
我的健康正在恢復
他們這樣做就是在 增加自己領受的容納量
我們也要有同樣的行動 為自己宣告恩惠
若有人問候你 你就該超越感覺,告訴他們
我是蒙福的 我是蒙神恩待的
最好再加一句 我會擁有超自然的一年
朋友,神喜悅我興盛
請牢記這句話 神要你高升
有些人故步自封
你或許像家父一樣世代貧窮 過得很辛苦
你打算安於現狀
你應該丟掉老舊的心態
今天就下定決心離開水井
離開小池塘,離開湖畔
直接跳入海洋 你要享受神預備的豐富
別忘了 你受造是要作王
你是君王 你是皇后
現在仍是你掌權的時候
只要你大大張口 神必充滿你
你或許不曉得事情如何成就 不打緊,神自有辦法
祂有爆炸性的福氣 能將你推上全新的層次
神恩典的觸摸 能帶你離開水井,進入海洋
只要你不再限制神 預留空間讓祂行新事
你就不會有平凡的一年 或平庸的一年
你將擁有超自然的一年
你將看到超自然的突破
超自然的醫治,超自然的釋放
超自然的復甦,超自然的機會 超自然的連結
神將在你身上釋放 超自然的倍增
將來回顧,你必要說
今年是我興起發光的一年 超自然的一年
各位領受到了嗎?
節目結束前 我們要給大家機會
接受耶穌成為你的主
請與我一起開口禱告 請說,主耶穌
我要為罪悔改
求你進入我的心
成為我的救主與一生的主
朋友,如果你做這樣的禱告 我們相信你已經重生
找一間教導聖經真理的教會 尊崇神為首
祂必帶你到 你意想不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