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在紐約 Manhattan for a month

因為我的電腦有些狀況 所以目前還是用朋友的電腦
希望可以很快多打一些紐約的訊息跟大家連絡喔

在這邊主要是一些進修 還有 看一些保養的產品
回台灣之後可以給大家帶來更棒更好的服務
希望大家可以等我喔
謝謝你們

給大家看一些照片   讓大家知道我在紐約的生活
在這邊 住的地方是在上東區的Manhattan
大家如果有看gossip girl or sex and the city
多多少少都應該知道上東區是紐約很fancy and expensive 的區域
很幸運朋友剛好住這區
所以每天只要走路就可以去很多棒的地方
下面是我們住的公寓門口

其實算是很老的公寓了  但是每個月租金就要一千六百多元美金喔!!!
紐約的消費真的來這邊之後完全見識到了
很高興我都不用花錢在住這方面 感謝主 哈哈



我們住的地方 隔壁剛好有個賣寵物東西還有寵物醫生的店
每天都會經過
這是每天要出門都會看到的景色


那天要走路去博物館
紐約很多建築都是很有設計 而且有各式各樣的風格 到處都可以拍照 也可以學到新東西
這些公寓是不是很old fashion ah~


那天的計畫是去家裡附近的博物館
有一條路叫做Museum Mile就在大家都知道很有名的第五大到交界處  5th ave.

這裡的房子和公寓都非常非常跪 但是都很漂亮 有機會多拍照給大家看喔 


那天去的是 Guggenheim Museum   ~



and I also went to American of Metropolitan Museum

see the weather is nice and sunny~



很抱歉  其實已經來了兩個禮拜了 
心裡一直很想更新部落隔   但是我的電腦有點問題
現在適用美國朋友的電腦   也是用拼音打字
所以有打錯字也希望不要介意好媽

這邊好多好多藝術指甲的店
今天也跟黑人聊天有關指甲的事情
會更多更多根大家分享好媽?
希望很快可以再來更新部落隔文章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