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Lincoln Cen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

There are New York State Theater, Metropolitan Opera, Avery Fisher Hall, Beaumont Theater and Alice Tully Hall in Lincoln Cen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

Direction: Upper west side, between 62th st. and 66th st.,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is 66th St. station






那天我去的時候天氣晴朗
看到有人在拍戲   一開始不覺得奇怪 
反正紐約到處都是特別的建築物   也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後來因為聚集的人太多 
我仔細往椅子的背後一看
天阿   是很有名的電視劇  Gossip Girl
我在台灣也經常看喔!!!
沒想到居然被我遇上了
哈哈哈哈

拍一個電視劇需要好多的工作人員   大陣仗!!!!



那個白色的地方是演員們換衣服的地方



看   是我很喜歡的
BLAKE LIVELYas SERENA VAN DER WOODSEN

還有 很帥的 Nate and Chuck 

最近快十月了  天氣雖然很晴朗  但是總有微風 涼涼的
那天他們拍戲穿禮服   都披著黑色大外套跑來跑去
Serena好可愛  現場也很活潑的跑來跑去喔






好多人在旁邊看 
另外還有管制的人員



嗨~我將會在九月底回到台灣   回台灣之後會為大家帶來紐約最新的fashion and new concepts

我的助理在台灣已經開始接受十月初的預約  歡迎大家撥打0921741837 預約時間

若您是新娘子  請別忘了要提早預約時間喔  因為要跟您溝通禮服和造型的想法

在紐約的這段時間學到了許多新的技術  也參觀了許多博物館和藝廊的作品

覺得自己很被激勵了  這世界很大 藝術的東西很廣也很多面   我心裡真的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來紐約進修

回台灣也為前十位預約的客人帶了紐約買的小禮物  

謝謝大家   請記得早一點預約比較可以約到想約的時間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