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今天介紹大家幾個紐約好吃的地方  還有買菜買食物的地方 


下面這家是在42nd st.  between 8th and 7th ave   (around Time's Square)

Dallas BBQ   很好吃喔   每天都非常多人
價格也算合理  
對了  要去這附近的遊客記得喔   附近的東西買之前記得先問價錢 
因為這地區觀光課很多   所以很多店家都亂賣亂開價  真的很可怕
例如   a slice of pizza 在紐約平均價格大概是二塊五到三塊不等    但是ㄋㄜ 
           這邊很多觀光區的沒良心店家  就賣觀光客 四塊五到五塊錢不等喔  大家要小心
小心的區域是   47th st~42nd st.    /  6th ave.  ~9 ave. 

這家好吃的BBQ很多紐約當地人都會來吃  在紐約有很多家分店
大家可以網路上google一下喔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特別推薦大家吃  1. chicken wings 2. Margaretta 3. chicken and rib combo  



 來紐約一定要吃Gray's PaPaya  Hot dog
紐約到處都有分店
好吃又便宜  
觀光客會去的時代廣場附近也有一家
我拍的這家是在之前舊家的上東區的分店
價錢很便宜 
他們很特別的就是   木瓜牛奶 和HOt DOG
木瓜牛奶不是台灣的那種   是酸酸甜甜的
一開始我單喝覺得好奇怪    後來兩個搭在一起  沒想到無敵霹靂搭的ㄝ 
我在紐約只要有經過一定都會買來吃  

牆上都有價目表
我建議大家不藥單點  這樣比較沒那麼划算喔
大家點牆上的combo set 比較好  
熱狗一份沒有大家想像得多  我本身食量很小   但是一份熱狗  其實我覺得吃的完 沒問題 
另外一份可以包起來回家烤箱加溫 或是跟同行的人分野可以壓~~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麵包點心店
叫做 HOT & Crusty 
很多紐約當地人都會來吃   便宜又好吃
喜歡吃甜食或要吃早餐的人都可以來 
邊走邊吃   在公車上吃  在搭地鐵時吃   都很方便喔  
我都是買一些蛋糕  最喜歡的是  Strawberry Cheese cake

check out their website:  http://hotandcrusty.com/



下面是他們的早餐區域  很多選擇   他們都可以幫你加熱喔 
加熱之後還是很好吃喔



下面是紐約最早開的超級市場 在上西區的Zabar's

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縮這麼小
其實這家超級市場很厲害  是一整排   總共六間連在一起 超強
一開始沒有這麼寬的 
後來一直擴張   很賺錢喔 哈哈

有超級市場部門和熟食部門  大家可以買東西買累了去買東西吃

我在紐約  幾乎經常都是在超級市場買當地的食物
然後自己回家做
比較省錢  也很好吃
主要是因為外面的食物油量很高   鹽分很高  東西超甜    很外國人風格
我還是養生一點  比較健康   不想回到台灣便很胖  嘻嘻 

再來就是 紐約在外面吃東西 單價本來就比別的州價錢高很多  稅也比別人高  然後還要給百分之十五的小費   兩個人隨便一個地方吃一餐下來肯定要四十元美金以上的!!!!


Cheese ~



下面的熟食區 我很推薦 
不喜歡主東西的人  可以買回去
加溫一下就可以吃 
這家超級市場的東西是我比較過紐約大部分的超級市場生鮮的東西裡 算新鮮而且好吃的
大家值得試試看喔  很多當地人也會買回去喔

Meat

Coffee beans 

Bread
麵包我那天也有買   蠻推薦的  好吃新鮮



下面是各式各樣的沙拉 
可以做蔬菜沙拉  或放在麵包裡  或做沾降的 等等等 
都很不錯喔


我在紐約常常去各大超級市場買東西  
有時候還會遠征  Canal St. 因為東西比較便宜
好多時候我都好想買一台買菜車  
雖然我在紐約大部分都是搭公車 做地鐵 
但是很多時候還是會懶得等公車來  就自己走路都比較快
提東西 我覺得我手臂 力量都有肌肉了 哈哈哈ㄚ
每天也走非常多路  所以一直想買買菜藍 
但是畢竟只在這邊呆一個月而已  就算了  哈哈 


一直很想買一個瑞士巧克力鍋  


這個經常在婚禮出現ㄝ
看起來很棒 可以保溫

喔 我都忘記告訴大家 
這是超級市場的樓上

下面這東西很有趣  我覺得有點好笑
就是專門把草莓地頭拔起來的東西
美國人真的是吼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哈哈


baking for muffin or cup cake stuff


all kinds of baking stuff



The Food Emporium 是我最喜歡的超級市場
我在紐約常去
這裡東西選擇很多  樣式很多
 動現很好  部會難找東西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熱心幫助你找東西也都有微笑喔
價錢常常都有特價  食物很新鮮 
重點是  到處都有  分店很多 
很多當地紐約白人都是在這邊買菜的喔
大家在紐約常常走路  可以買大容量的飲料或果汁放冰箱
每天倒在準備的瓶子裡  帶出門  就不用每天在外面找飲料買  路邊很多小販  價錢也比較高 
省錢可以買其他喜歡的東西喔 哈哈



紐約還有其他不錯的超級市場  
但是這家是我覺得人比較不庸幾  價格比較可以接受的 
很多因為被炒作   很多觀光客   價錢都被抬高  
大家要多筆較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