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大家看一個買東西的好去處  而且免稅喔  開心
Shopping outlet  - Jersey Garden- New Jersey
在時代廣場四十二街和8th ave.
大家可以去NJ Transit 買票
直接買來回票就可以  一個人來回票是十三元美金
買票的地方在一樓
買了票之後就問說是哪一個gate
抬頭看天花板 都有方向還有gate的指引  很清楚
基本上 要去Jersey Garden 都是Gate222



看著指引走路就部會迷路了


左轉進去有一個永遠都壞掉的店扶梯 哈哈哈
不知道是壞掉還是故意省電
我從來都沒看他動過


通常有兩種車可以搭
一個是111 or 115 都可以喔

到囉

我建議大家到的時候先不要急著逛街
你們到的時候 會在D區
進去之後會看到櫃台 有兩位小姐在那邊服務
去之後跟他說 我要買license to shop <----5USD
小姐人就會問你說 你是哪個國家來旅行的 給他看你的身分證  不是護照喔!!!
然後他就會給你一整本Jersey garden裡面所有的店的折價卷
而且是免費的 不用付錢
記得要這樣做喔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摳摳
拿到之後  在跟櫃台小姐說  Can I have a store map, please?
這樣你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店 然後先去逛喔 
因為Jersey Garden真的很大 不知道大家都預備多少時間去ㄋㄜ?怕沒逛到自己喜歡的 會有遺憾

下面就是拍一些大家可能有興趣逛一逛的店







我本身很喜歡下面這個牌子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穿起來比較合身
雖然是A&F的副牌
但是質感也很好喔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Jersey Garden   Hollister and A&F 這兩個牌子的outlet


因為衣服很像垃圾
被丟在那邊
很便宜我也不想買
到處都是這樣一堆又一堆
很沒有管理和秩序


放上圖片告訴大家我真的沒騙人


下面這排子我非常推薦
這個我看到很多法國來旅行的人很多人都狂買
而且不是什麼outlet
價錢比台灣便宜太多太多
在New Jersey 又免稅 比在紐約買便宜
然後女生尺寸很多很齊全
又可以盡情試穿
店裡人員都很熱心 





不知道為什麼Gap超大
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萬聖潔快到了
到處都是南瓜還有這種店





下面這家好像在台灣也很受到喜歡
我覺得這家衣服質料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逛
但是帽踢外套我不建議   太薄 
我見過質料比較好價錢又都差不多的就是tommy and A&F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逛街都很認真比較  那天去逛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  一直走和拍照  沒停過 嘻嘻


大家喜歡的牌子來了
說實話  如果你真的要買
我還是建議你到New Jersey 當地的百貨公司買
價錢真的沒有比較跪 而且又免稅  還可以盡情試穿  質感也比較好



對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 Jersey Garden 也有Abercrombie 是通裝區
我覺得台灣成人穿 一些外套 男生褲子 女生裙子 都沒問題


大家要來逛記得要在禮拜一到禮拜三來逛
因為我那天為了拍照給大家看 找禮拜一去
所以桌子稍微整齊一點
不然平常禮拜四道理拜六  都是垃圾推狀況 很嚇人喔


下面這家 一樣很熱門  很多外國人在買
但是那些胸罩內衣向垃圾堆依樣  
一堆人翻阿翻的 
好可怕
所以我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
但是真的很多人



下面這家是集合很多牌子的百貨 
我建議大家可以進去逛
可以找到很多東西
建議大家到童裝部門
因為我知道台灣女生都很瘦小
我自己常這樣去童裝拿女生倒數第二大的尺寸  都還有點松松的
可以買一些女童裝的外套 有很多Ed hardy, RL, tommy girl, .......etc. 
沒辦法  美國小孩長得比較快
大家可以這樣省更多前
而且小孩子的衣服質料都很好 
這是shopping tips 大家可以參考

喜歡Ed hardy 鞋子的人可以來下面這家鞋店看
便宜 款式很多
因為我不是走龐克女孩路線
所以我沒買



對了對了
大家去買票的時候記得直接先拿 bus schedule
這樣可以抓好要回家搭公車的時間
哪裡下車就是哪裡搭公車等公車回家的地方
很簡單
很多人排隊
老話一句
禮拜一到禮拜三去比較不用等


還有很多牌子我沒照到  因為有時候手拿很多東西不太方便拍照
另外提醒大家可以在這裡買Samsonite這排子的行李箱 大大小小都有
我很喜歡這排子的旅行用品還有行李箱  便宜又扎實    開心
買玩之後就可以把你接下來雪拼的所有東西都裝進去
這樣你購物會更開心 毫不費力
就不用走一下又要停下來休息

對了  記得帶水或飲料  還有小餅乾小巧克力在身上
這樣就可以集中火力逛街
有點可或餓得時候就可以瞬間補充
因為這邊不知道為什麼Food Court 集中在二樓的偏遠地區
一樓或其他地方都只有很分散的一間賣吃的  而且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有時候排隊很久也浪費時間
所以還是集中火力逛一逛
逛完之後在一起去Food Court  吃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