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


下面的馬車 就是我們新家一天到晚經過我們窗戶前的馬車 
馬蹄聲音真的很大ㄝ  遠遠的就知道有馬要過來ㄌ 哈哈
馬車雖然很浪漫  但是說真的好幾次我們晚上散步都看到很多馬兒 一臉很累 步履闌珊 
我都快流淚了  這些馬夫到底有沒有讓馬休息阿
有一次下雨天 我看到馬兒淋雨  又很累得樣子  哎 

這邊的馬車是一個mile 計價的  大概十五~二十五美金 
馬車到處都有  集中地區是 Central park , Time's square



下面是上西區的知名Columbus Circle mall 很高級 華麗  有高級餐廳


這家是專門賣鍋碗瓢盆的  很貴 很高級 哈哈




知名的書店 Borders 可以買文具用品 或是書音樂
這家裡面還有 知名的Dean &Deluka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台北微風也有引進的高級超市 
這家書店裡面有賣咖啡和麵包點心蛋糕
邊看書邊享用


view 很美
Columbus Circle is at the west part of Central park


A/X






介紹大家另外一間吃東西的好地方
這家我常來 
每天都排隊排很誇張  很多人很多人
但價錢划算  還不用另外給小費  東西超好吃 
所以很多人都愛來
叫做Shake Shack
我最喜歡吃他們的漢堡    來紐約記得一定要吃喔  叫做Shack Burger
我不建議大家吃他們的熱狗Hot Dog
我還是喜歡Gray's Papaya Hot Dog

一堆人排隊   還有等折取餐的人
每天每個時段都是這樣喔

牆上有價目表 還有餐點
大家在排隊等點餐的時候可以看自己想吃什麼


取餐之後請自行家調味料
如果要帶走會給你一個紙袋 
帶走叫做 to go   這邊吃就說 here


今天是禮拜日  等下我要去教會ㄌㄜ
祝福大家每天都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