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Lakewood church. Joel Osteen 牧師.

 

神會將祖先所累積的福份釋放在我們身上,我們必完成不是我們所發起的夢想,得著不是我們努力換來的恩典,那是來自祖先的祝福。

今天我要和大家談 來自祖先的祝福
何謂祖先的祝福?
因著你的家族有人尊崇神 所以神恩待你
也許是父母 也許是祖父母
也許是你不認識的祖先
他們的信心讓你蒙受其利
我們都有喜從天降的經驗
那不是我們刻意去要來的 也不是用什麼東西換來的
純粹是因為祖先積蓄恩惠
因為你有個禱告的母親
因為你的父親活出卓越的生命
也許是你的祖父母樂善好施 熱衷服事,樂於助人
他們不知不覺儲存了福份 恩典和好運氣
如今全釋放在你身上
那是來自祖先的祝福
人很容易就想 約爾,我蒙福是因為我聰明
我有美好的人生 是因為我努力工作,聰明過人
所以我才會成功
也許有部分是真的 但單靠自己的力量無法成功
你聰明是因為 遺傳了祖先的智慧
是代代相傳來的
你有才幹 乃因你的母親,外婆操練恩賜
他們教導你建立自信
你有好運氣絕非因為幸運 或有人決定幫助你
而是因為你的家族裏 有人尊崇神
那可能是一百年前的事 如今你蒙受其利
我每天感謝神給我一對 活出信心的父母
我感謝神讓我有誠實正直 辛勤工作,忠心可靠的祖父母
我知道若沒有這些祖先的祝福 我無法走到今天
我相信未來你會進入恩典 進入令你驚奇的福份
屆時你會想 我何德何能?
我憑什麼能買下這棟新房子?
原因何在? 因為你無意中得著祖先的祝福
你將完成的一些目標和夢想 是你的父母曾向神求的
他們相信自己能完成這些夢想 也努力追求
卻始終未能看到美夢成真
因為那不是神為他們那一代 預備的
而是為你這一代預備的
神只是把渴望放在他們心裏 讓他們奠定根基
就好比大衛 他夢想能蓋聖殿
他有這個信心 也有足夠的人手和資源
然而神卻不允許
神要他兒子所羅門蓋聖殿 大衛就把所有資源留給他
那就是所羅門所得到的 來自祖先的祝福
他的人生因此平順許多
同樣 有些事是你的祖先想做的
他們為此禱告,相信,作夢 然而當時時候未到
這些就是你即將得著的福份
聖經說,你必居住非你建造的 房屋,非你栽種的葡萄園
意思就是 那些福氣是從祖先傳下來的
你說,約爾 可是我的父母沒有信耶穌
我的祖先都不是信神的人
你不曉得1,2百年前 你的家族裏有什麼人
你或許有個非常慷慨,有愛心 又滿有信心的祖先
舊約聖經記載 神特別保守大衛的一個後代
雖然大衛已經離世305年 神卻仍舊憐憫恩待他的親人
雖然已經整整過了8代 大衛的影響力依然還在
我敢說,你的家族當中 一定有人尊崇神
可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但只要你繼續相信
相信必得著祖先的祝福 相信你必高升
如此你必能完成父母的夢想
你必因為祖先的犧牲 而蒙受恩惠與福份
那都累積在你家族的帳上 如今你蒙受其利
我就是這樣
我收成父母和祖父母 撒下的種子
我的外公一輩子住在 森林小木屋
他們樂天知命也蒙神賜福 但他們的房子很小
只有兩間小臥室,一間小廚房 一間小書房
祖父在提煉廠工作超過40年 從未請假
他是個非常忠心勤奮 誠實的員工
退休後也常到教會幫忙打雜
他總是很樂意幫助人 付出,對人好
我和維多利亞婚後幾年 買了一幢房子
價值一夕翻漲兩倍
因為政府放寬契約限制 一塊地可以蓋兩棟房子
這也是我們無意中獲得的福份
不久我們就蓋了自己的新房子
我們蓋了一幢兩層樓的房子 共有4間臥室
有天我開車到拜頓市 把外公外婆接過來
我要讓他們看看我的新房子 那時外公已經快90歲了
他從小家境貧寒 父親很早就過世
他被寄養在不同家庭 成長過程艱辛備至
他看到我們的房子時 簡直不敢相信
其實也沒很大 就是一般郊區的房子
可是他不敢置信
我帶他參觀房子
他說,約爾,你的房子好大 有4間臥室
我帶他到屋子後面
我們的車庫是分開的 沒有和住家在一起
我永遠忘不了他的神情 他說,約爾,那是誰的房子?
我說,外公,那是我們的車庫
他說,天哪,約爾 你的車庫比我們的房子還大
那天他離開後我深受震撼
我住過外公的房子
他一輩子辛勤工作 他付上代價,作出犧牲
卻從未享受到 我所擁有的恩典與福份
那是他夢想的房子 我卻能住在裏面
原因何在? 我在收成祖先的祝福
外公一生愛神所累積的恩典 讓他的孫子能坐享其成
申命記1章11節說
惟願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 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
那是神為每個人所懷的夢想 要使你倍增
使你的人生豐富 超過你所能想像
原因何在? 因為你列祖的神
意思就是因為你有敬虔的遺傳 所以有權得享祖先的祝福
你可以期待領受那些祝福
如果你有一位禱告的母親 那你應該天天感謝神
如果你的祖父母 從小帶你上教會
當時你或許不喜歡 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但其實他們是在你的帳上 累積恩惠
也許是你一個從未謀面的親人
但你聽說他為人慷慨,有愛心 那你應該感謝神
因為神要藉這顆種子 使你得著千倍的福份
大家能理解嗎?
若能有千倍的智慧,才幹,機會 我們不就太有福氣了嗎?
算算看
把你的收入乘以一千 結果是什麼?
那只是神為你預備的 一小部份恩惠
那是世世代代 累積在你家族帳上的
我大膽地相信 我們這一代必蒙受其利
我的爺爺是棉花農 他們在大蕭條時代散盡家產
我奶奶幫人洗衣服 一個鐘頭賺十分錢
她一星期工作7天 一天工作12個小時
努力養家餬口
我20歲那年 朋友邀我加入電視節目製作
那是3小時的音樂節目
他要我在控制室幫忙 答應付我300美元
20歲的年紀 3個鐘頭就能賺到300元
我當然不能錯過
有時聽到這類信息 我們會一頭霧水?
神給的比我們的更多千倍? 約爾,怎麼可能
我想到奶奶一個鐘頭賺10分錢
80年後 她的孫子一個鐘頭賺100元
如果你會算術 那剛好是一千倍
朋友 神有辦法成就這樣的事
後來我想,如果奶奶當時 一個鐘頭賺一塊錢
別告訴我 我一定會賺翻了
我相信你們必蒙受 祖先所夢想的福份
他們會此禱告也深具信心
但是到了你這一代 才會真正蒙受其利
我的父親夢想能蓋一間大教堂
他常說要蓋一間能容納2萬人 的會堂
他為此禱告也多所犧牲
他和母親年年滿懷信心
家父事奉主50多年 卻始終未能蓋出這樣的會堂
他回天家後 這個夢想似乎也隨之幻滅
似乎不可能成真
但只要你有信心 只要你尊崇神
天天善盡本分 你就是在為你的子孫儲存恩惠
4年後,我們需要一座新會堂 神就用超自然方式打開這扇門
當我們在爭取康白克中心時 也就是這座體育館
我們似乎有平安的恩膏 我們似乎是勢在必得
雖然過程很辛苦 雖然遇到障礙
但是當我們需要好運氣時 神就恩待我們
當我們不知所措時 神就派來貴人
眼看即將功敗垂成 神卻用超自然力量扭轉局勢
每星期看到你們 看到這棟建築物
某方面我會覺得 我是站在家父的體育館
他禱告,相信,犧牲了那麼多年 他儲存的信心
神用信實對待我們撒下的種子 和將來的世代
身為父親兒子的我 如今正享受那些福份
因著我的父母和祖父母 我得以坐享神的福份
那不是我努力來的 也不是我應得的
神的設計就是 一代會比一代興盛
你會比你的父母和祖父母 更興盛
不但如此,因著你的信心 你的兒孫也會比你興盛
有些人故步自封地想 你已經夠好了
你已經達到極限
聽著 你尚未見識何謂真正蒙福
你不曉得神為你預備了什麼
你要開始感謝神 因為祖先的祝福將臨到你
你有權利高升 你有權利更興盛
因為你的家族裏有人尊崇神
你或許在想,約爾 我沒有你那樣的父母
我之前3,4代沒有人信耶穌
你或許是家族中第一個 讓神參與生命的人
好消息是 第一代能打破舊有的循環
設下全新標準的第一代 能拿回屬於你的一切
屬於你家族的一切
神都有記錄
為你家族積蓄的恩惠,就算 無人支取,也不會自動消失
神不會說,太可惜了 那一代思想消極,挫敗連連
你的親人或許未能 經歷神的良善
但那些福份不會消失
神已經把屬於你的累積起來
就算你的父母,祖父母 曾祖父母未能尊神為大
未能活出卓越的生命
一切屬於你的恩惠,好運氣 機會依然記在你家族的帳上
你只要勇敢起來尊崇神
祂必使你拿回 屬於你家族的一切
以色列百姓就是如此 他們被逼為奴超過十代
他們受到殘忍對待 沒有獲得應有的待遇
神就差摩西用超自然方式 來拯救他們
當2百萬以色列人 要離開埃及時
聖經說,耶和華 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
以致埃及人給他們所要的 他們就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
為什麼?神把他們當奴隸 430年的報酬還給他們
他們每天辛苦工作 汗流浹背,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神都記錄下來了
祂看到不公不義的事 祂知道他們應該獲得報酬
那些報酬全都累積起來了
當這一代興起,摩西對法老說 讓我的百姓離開
離開之前,神說,等一下 你們的祖先在這裏工作10代
沒有獲得任何酬勞 我是公義的神
我的百姓不能白白做工 現在是償還的時刻
有趣的是,以前辛苦工作的 以色列人並未獲得補償
他們兩手空空就回天家了
但這一代憑信心興起,說 我們不要再待在這裏
我們不要再過這種生活 我們要跟摩西走
這群人不但獲得補償 也獲得祖先應得的一切
那就是我們的神 全都累積起來了
只要你敢興起,說,神哪 我的父母親人未能尊崇你
但我相信因為我劃清界線
因為我決定,至於我和我家 我們必要事奉耶和華
所以我大膽相信,你必為我 成就原本要為他們成就的
你必償還那原本屬於我的一切
從我家族被偷走的一切夢想
我們錯過的一切機會 我們忍受的一切不公義
神哪,謝謝你 償還的時候到了
你說,約爾,這樣禱告太大膽了
沒錯 但我們事奉的是無畏的神
祂要成就的 是超過你想像的千倍
祂累積許多恩惠和福份 在你家族的帳上
你無法想像神累積了什麼
出埃及記說 人的罪會影響3,4代
罪會在我們的家族造成破壞
壞習慣,癮症,錯誤心態,自卑
這些負面的事 我們若不加以制止
會繼續傳給我們的兒孫 直到3,4代
但申命記7章9節說 神向愛祂人守約直到千代
也就是,你家族裏的信心,慷慨 仁愛,卓越,正直會傳到千代
有時我們只看到家族 不好的歷史
卻未察覺那些信心,福份 和恩惠
那些就足以勝過祖先傳下的 任何毀滅的力量
神的意思是,祂要使你得 千倍的祝福,且要傳到千代
我好興奮
當我想到我的祖先,我的親人
他們服事神,愛神,樂善好施 卓越超群
他們或許未能看見夢想成真 但因著他們的信心
那些夢想最後成就在我身上
那些福份不是我們追求來的
那些房子不是我們親手蓋的
是神把祖先的祝福 釋放在我們身上
約珥書說,我們要領受 後來的雨和先前的雨
後來的雨代表神的賜福 因為我們使用恩賜和才幹
因為我們全神貫注,心意堅定 善用機會
我們可以說,自己是蒙福的 很好
你領受的是後來的雨
但你要相信 你也能領受先前的雨
那是累積在我們家族裏的 所有福份
那是我們祖先應得的恩典 他們卻無法親眼看到
若希望那千倍的應許能成就 我們的態度應是
神哪,求你將我的家族從未 領受的那些福份傾倒下來
我的家族被偷走的一切 求你償還在我身上
你們不只要相信能得著 後來的雨
也就是你們應得的 和你們追求來的
更要相信能得到先前的雨 也就是祖先所累積的一切
我相信以色列人一定很高興 不必再當奴隸
那是美好的一天
所有的不公不義和痛苦 終於結束
我能想像他們有多開心 因為當他們要離開時
埃及人竟然把金銀珠寶 送給他們
我可以聽到有人說 這條項鍊適合你女兒
這個金戒子你戴很好看 這條毯子能讓你保暖
我們親手做的這個金色花瓶 送給你
這間溫暖的外套 你兒子也許能穿
為什麼? 他們在領受先前的雨
神在補償他們
神要把原本屬於你的還給你
你的父母辛苦追求卻從未得著
原本是你的父母 甚至是祖父母應得的
但他們沒有受到公平對待 神不要他們白白受苦
他們一生或許沒有蒙神賜福
但神並沒有忘記 祂要把福份傳給你
原本屬於他們的被儲存起來 累積在你們家族的帳上
有些人回顧家族史時 看到不公平的事
有人辛苦工作 有人循規蹈矩卻被虧待
他們沒有受到公平的對待
他們樂意服務和付出 為人正直誠實
卻從未受到尊重
他們沒看到自己應有的機會 沒獲得應有的報酬
然而神都記錄下來了 祂非常清楚他們應得什麼
他們或許已經不在我們身邊
好消息是,神要補償給你 償還的時刻到了
你不要想著,約爾 我一直都沒有好運氣
我的出身不好
你的態度應該是 神哪,我知道你是公義的神
就像你為他們做的一樣 我相信那屬於我祖先的
你都要償還給我
以賽亞書說,我們必得 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
也就是神要給我們利息 祂要使我們比從前更好
我們要相信必得著先前的雨 和那從我們的家族被偷走的
不只是那些被苦待的祖先
還有因為癮症,憂鬱症,自卑 而被偷走的福份
想想那會是什麼景況
如果過去一百年 你們家族的人都尊主為大
努力發展恩賜 懷抱遠大的夢想
天曉得我們會有多蒙福
但別忘了 原本屬於你家族的恩惠和福份
不會因為沒有人支取 而憑空消失
不會因為親人回天家 就一切歸零
你家族的帳上所累積的恩惠 和福份
正等著有人大膽地興起說 這是全新的日子
我已經領受後來的雨 神賜福給我
但我知道我有權利 得著先前的雨
我相信我必領受我家族的 帳上所累積的福份與恩惠
我相信我就是如此
奶奶辛苦工作只賺一點小錢 一鐘頭10分錢
如今償還在我身上 她當然應該得更多
神是信實的,如今她的兒孫 正在領受屬於她的福份
我的意思是, 或許有你 不認識的親人尊崇神
他們累積福份,恩惠和保守
你的家族也許曾被偷走福氣
你的親人也許 沒有得著屬於他們的福份
那些全都累積起來的 那是來自祖先的祝福
今天我要請你相信 神要把這些福份釋放給你
你祖先的神 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
未來也必將進入福份恩惠
以至於你心想 我是何德何能?
那是神在澆灌先前的雨 釋放來自祖先的祝福
如今你將得著 原本不屬於你的好運氣
你會莫名其妙得到好機會
別人會毫無理由善待你
因為你有平安的恩膏 一切都會非常順利
你擁有超乎你年紀的智慧
別人會說,你怎麼這麼聰明? 怎麼這麼有才幹
你怎麼知道該怎麼做? 你擁有祖先的智慧
那必幫助你完成命定
你必完成並非由你發起的夢想 就像這棟建築物一樣
你將進入恩惠 因為你的親人已經打好根基
那些都不是你親手蓋的房子 也不是你親手栽種的葡萄園
各樣祖先的福份累積在 你家族的帳上等待被釋放
我要宣告 你必跨入全新季節
你或許已經領受了後來的雨 但你即將領受先前的雨
要有心理準備 神即將行新事
原本屬於你的將會還給你
預備得千倍的福份
祖先的祝福即將臨到你 阿們
各位的領受到了嗎?
節目結束前我們要給大家機會 接受耶穌做你的主
請你和我一起禱告 說,主耶穌,我要為罪悔改
求您進入我心作我的救主
朋友,如果你做這樣的禱告 我相信你已經重生
找一間教導聖經的教會 將神擺在首位
祂必帶你到你意想不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