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相信會有超自然的一年    

神是超自然的神。雖然在人看來不可能發生的事,但是神超越人的理智,在祂沒有難成的事,而且祂渴望將我們心裏所求的賜給我們,只要我們持續相信,必要看見夢想成就。

每週我喜歡先說個笑話
有3個兒子出外打拼 最後榮歸故里
他們一起討論要送什麼禮物 給年邁的媽媽
老大說 我要蓋一棟豪宅送給她
老二說 我要送她一輛名車
老三說 我知道媽媽喜歡讀聖經
可是她眼睛幾乎看不見 我要送她一隻受過訓練的鸚鵡
能引用整本聖經
幾天後他們收到母親的來信
上面寫著,老大 你幫我蓋的房子太大了
老二 你買給我的車子太小了
老三 我很喜歡你送的小禮物
那隻雞實在太美味了
好,舉起你的聖經 認真地說
這是我的聖經
它定義我的生命
它宣告我的產業
它命定我的能力
今天我要領受神的話 我要大膽宣告
我的心思警醒 我的內心敞開
我必要脫胎換骨 奉耶穌的名
願神賜福大家
我要和大家分享 相信會有超自然的一年
我們常會限制自己的思想 不認為自己會完成夢想
我們沒有才幹,人脈和資金
我們不認為婚姻能破鏡重圓 因為問題太多了
我們不認為能還清債務 因為那個洞太大了
問題出在 我們是用人的眼光在看事情
我們用狹隘眼光在看事情
我們必須知道 神是超自然的神
我們想不出方法 不代表神就沒有方法
你說,我每個月收入都一樣 我得到122歲才能還清債務
你沒有把超自然的倍增 算在裏面
神能給你一個機會 將你推入全新境界
祂有爆炸性的福份能把你 轟出債務,推入豐盛
我的身體好不了了 應該給你看檢查報告的結果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 事實或許如此
但有另一份報告說,你不會死 神正在恢復你的健康
問題是,你要相信哪份報告?
在人是不可能的 在神凡事都能
有些人計畫迎接平庸的一年 但神正在預備不平凡的一年
你在預備要苟延殘喘 神卻正在預備豐盛
祂在預備滿盈
你心想,我只求能倖存 但神說,現在是發旺的時刻
你必須與神同心合意
神豫備超自然恩惠要給每個人
祂有超自然的機會 超自然的醫治,超自然的復甦
神要在你身上成就不平凡的事 你的心和你的靈要滿懷期待
這不會是平凡或平庸的一年
這將是超自然的一年 這一年你會看到夢想成真
這一年你會發覺 你所不知道的才華
這一年你的身體會 越來越健壯
將來回顧這一年 你會說,神超越了祂自己
當你聽到神要在你心裏 撒下全新的應許種子時
你要用一句話來回應
不要把它變得太複雜 不要想明白其中過程
只要簡單地說 主啊,我相信
你也許生病了 但神說,你會康復
主啊,我相信
你也許債台高築,但神說 你會還清債務,多而有餘
你必借人,而不向人借貸
主啊,我相信
景氣也許不佳,但神說 你必看見超自然的倍增
超自然的升遷 爆發性的賜福
約爾,你不該講這種道 我看不出今年如何能蒙福
不要說這種話 你要與神同心合意
讓那顆種子生根
神說 今年你會得到由天而降的恩惠
今年你要看見夢想成真
今年你會遇到超自然的機會
你也許看不出事情如何成就 沒關係
神有一千種方法 能實現你的夢想
我們想的是自然界的方式 神想的是超自然的方式
健康檢查結果也許不好 但是神不受醫藥之律限制
祂的能力超越自然律
在舊約 神曾放大四個人的腳步聲
彷彿就像一支大軍對的聲音 敵人聽見就四處逃竄
成千上萬的軍人開始逃命 嚇得要死
以為有龐大的軍隊來襲 事實上卻只有四個人
朋友,神能把你變大 祂能讓你看起來更厲害
祂知道如何加乘你的影響力 你的力量,你的才幹,你的收入
你不一定要明白 你只要相信
你只要相信會有超自然的一年 每天起床後期待神施恩
如此你必看見神顯現在你身上 行奇妙的事
有位女士 她的教會正在進行建堂計畫
有個主日牧師宣布 這個計畫需耗費2百萬元
他鼓勵大家盡心盡力
接著很快地說 如果神有給你錢奉獻
你願意拿出來嗎?
換言之,你不必有壓力 如果沒有錢就不必拿出來
但神若用超自然方式供應你 你願意拿出來奉獻嗎?
那位女士就舉手
幾天後 她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
這位朋友剛打贏官司獲得賠償
他說 我覺得我應該給你2百萬元
她高興的不得了
她說 神藉著你應允我的禱告
我知道我要如何處理這些錢
我要奉獻給教會 協助完成建堂計畫
幾天後,朋友又來電 我真的覺得應該給你2百萬
如果你要把那些錢奉獻出去 我就再給你2百萬讓你留下
幾星期後那位朋友的律師 打電話來說,好消息
法官剛剛做了判決 對方必須支付罰金和利息
也就是,除了我們那筆錢以外 你還會再獲得4百萬元
那是由天而降的恩惠 神超越了祂自己
到最後,那位朋友大大蒙福 教會也還清款項
而那位女士從頭到尾 沒有拿出一毛錢
請注意,這全因那位女士 勇敢相信會有超自然的倍增
當牧師問,如果神給你 你願意奉獻出來嗎?
她大可在心裏想,我不必舉手 我一直都沒有好運氣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她卻勇敢地相信 憑信心說,主啊,我相信
她的意思是 我相信會有超自然的倍增
我知道工作不是我的源頭 神才是我的源頭
祂是耶和華以勒 神是供應我的,祂擁有一切
當你有這樣的信心,神就會 顯現並在你身上行奇妙的事
我記得小時候 母親一直想要有游泳池
她一直跟父親提這件事 可是父親不同意
他說,桃蒂,太多錢了 而且維修不易
我們沒那麼多時間或金錢
你要什麼都可以 但游泳池沒辦法
他好像在跟樹說話 因為母親完全不為所動
她會繞著房子說 有朝一日,我們會有游泳池
屆時一定會很好玩 我迫不及待要跳入水中
父親就會看著她說 女人,你在說什麼?
我們才不會有游泳池
過了幾個月,幾年 母親還是持續感謝神的良善
感謝神預備對的人,對的機會
她相信這件事會成就 父親相信的卻恰恰相反
但她很有自信 知道有一天她一定會有游泳池
每隔幾星期 她就會跟父親提這件事
約翰 你要不要再考慮蓋游泳池
他會說,桃蒂,不必了 我告訴你很多次了
我們不可能有游泳池 但她根本沒聽進去
有一天父親看到母親拿著量尺 在後院裏量來量去
他就走過去問 桃蒂,你在做什麼?
她說,我剛想到我們可以 把游泳池擺在什麼地方
他心想 這個女人就是不死心
大約過了半年 教會來了一對夫婦
他們從另一州過來
聚會結束後 他們要求要見我的父母
那位先生說我們在蓋游泳池 擁有一家大公司
特地飛過來看看是不是能 送給你們一座游泳池
父親聽了差點暈過去
母親攙扶著他說 我們要商量一下
幾個月後,我們就果然擁有 一座漂亮的游泳池
位置就在母親說的那個地方
我永遠忘不了我們頭一次 在裏面游泳的感覺
大人小孩都非常興奮 我們跑來跑去,跳入水中
母親也跳入水裏
幾分鐘後 父親穿著游泳褲也走過來了
他兩條腿白得就像神的榮光
他迫不及待想跳下水 非常興奮
母親看著他說,約翰 你別想跳進我的游泳池
那是什麼? 超自然的恩惠
神說,你若以祂為樂 祂就把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換言之,你若讓神居首位 用你的生命來尊崇祂
祂必感動人來善待你
祂必使你在適當時候 出現在適當地點
祂的賜福必追趕你 並突然臨到你
何不除去對神的限制?
何不走出你的框框,說
神哪,我已經預備好要領受 這些爆炸性的福份
我已經預備好要領受 從上頭來的恩典
大衛說 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請問 你的肉身安居在何處?
你對今年有何期待? 你有什麼有信心?
約爾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從來就沒有好運氣
我不可能升遷 不可能達到極限
我不可能賣掉房子 現在房市太低迷了
我的身體不可能康復
錯了,問題出在 你的肉身居住的地方不對
你要拔掉樁,收拾行李 搬到多而有餘之地
爆炸性賜福之地 超自然健康之地
神渴望恩待你 但你的思想要朝向正確方向
我們若不相信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撒拉就是如此 神應許要給她一個孩子
一開始她不相信 她年紀太大了
我很喜愛神在創世記18章14節 說的那段話
祂問撒拉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
神同樣問我們 我豈有難成的事嗎?
你認為你的夢想太大 神無法實現嗎?
你認為你們的感情裂痕太深 神無法恢復嗎?
你認為你這輩子 只能與那疾病共存嗎?
今天你要有全新的視界 改換全新的心態
神的意思是,我是全能的神 我能扭轉任何環境
無論自然環境看似如何 祂是超自然的神
增訂版聖經的譯文是 豈有令耶和華驚奇的事嗎?
有時聽到這類故事,我們會想 這種事好到太不真實了
朋友出錢幫你還清房貸
不認識的人送你們一座游泳池
我們心裏會想,不可能
但請想想我們事奉的 是什麼樣的神
祂說 豈有令我驚奇的事嗎?
祂說,你若除去對我的限制 我的慈愛必另你驚奇
我不但要滿足你的需要 還要更進一步
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有一個版本譯為 你心裏祕密的祈願
也就是,那些隱藏的夢想 隱藏的渴望,隱藏的承諾
那是你和神之間的祕密
要知道 神要實現你心裏祕密的祈願
你願意對此懷抱夢想嗎? 你願意相信這種事嗎?
有時我們會想 我沒辦法相信會有游泳池
這種信心不對
約爾 神還有比振興我的事業
或讓我出國探望親人 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我不可以拿這種事麻煩神 那不夠重要
事實恰恰相反 那夢想是神給你的
身為父母 我喜歡恩待我的兒女
我喜歡讓他們開心
我希望你能知道 你的天父有多渴望恩待你
祂要用祂的慈愛使你驚奇 我的母親就是如此
她可以輕易就被父親說服 而放棄夢想
她可以想出各種不可能成功 和她為何不配得的理由
但她決定繼續相信 她沒有試圖了解其中原因
她的態度就是,主啊,我相信
她的意思是 神哪,我知道你渴望恩待我
當你相信 一連串的事情就開始啟動
神感動那對夫妻 想要恩待我的父母
他們住在其他州 忙著自己的事業
突然有感動要來休士頓
他們想到要送給他們 一座游泳池
為何不是直接奉獻金錢 或送他們股票?
神要把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我相信因著你的信心 因著你說,主啊,我相信
神就為你安排環境 祂就為你預備貴人和對的機會
將來你必看見超自然的倍增 爆炸性的賜福
神要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撒拉就是如此 雖然早就過了生育年齡
她最後還是懷孕了 並產下一子以撒
那是從天而來的恩惠
我很喜愛她的一句話
她說,誰會想到我在年老時 還能生孩子?
換言之,她太驚訝了,只能說 有誰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神要在我們身上做同樣的事 祂要我們說,有誰想到
有人會送我一座游泳池?
有誰想到我們會在 康白克中心聚會?
有誰想到有朋友會給我錢 蓋房子還有剩?
朋友,神要給你這些 "有誰想到"的福份
那不是一般的福份 或勉強過活的福份
神的夢想是你能說,有誰想到 2009年會是我最好的一年
大家都預測那年會很不景氣
有誰想到我會完全康復
因為健康報告說 我不會活到今天
有誰想到神會大大賜福給我 讓我能更多地給人
你要預備好自己
神準備要把"有誰想到" 的福份送到你面前
在你前面有超自然的倍增 超自然的醫治,超自然的復甦
神要用祂的慈愛使你驚奇
你說,約爾 我看不出來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看不出來我會 如何擺脫這些問題
我看不出來我可能會康復
關鍵就在於 你不必看得出來
那不是你的責任 你的責任就是相信
神有各樣方法能實現你的夢想 是你意想不到的
所以箴言才會說 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
有時不會有合邏輯的解決方法
有時在人看來已經沒有辦法
我們若固執地想了解箇中原因 一定會很受挫
到最後一定會灰心 然後安於現狀
要知道,我們想不出辦法 不代表神就沒有辦法
我聽說有個小女孩 非常想要養小貓
她周而復始要求媽媽 讓她養小貓
但是媽媽不想再養寵物 就一再拒絕她
小女孩的決心很堅定 就跟我母親一樣
連續數月 她一再要求媽媽
最後媽媽受不了了,只好說 如果神讓你養,我就讓你養
否則就不准養小貓
小女孩也想不出其他方法 只好走到後院跪下來說
神哪,求你給我一隻小貓
她禱告結束後 就在她母親眼前
天外突然飛來一隻小貓 掉在他們家附近
媽媽簡直不敢相信
她以為看到了東西 就跑到外頭
那附近沒有大樹 看來小貓是直接從天上掉下的
小女孩把小貓抱起來說,媽媽 你看,上帝給我一隻小貓
媽媽驚呀地目瞪口呆
幾個月後 她終於知道怎麼回事
原來是他們後面的鄰居想要 把這隻小貓從樹上抓下來
可是樹太高 樓梯搆不到
那個人就把繩子套在樹上 另一端綁在車子後頭保險桿
然後慢慢將車子往前開 要讓樹木彎下來
就在樹彎到他認為可以抓到 小貓的高度
繩子突然脫落 然後就像彈弓一樣
把小貓彈到2百碼外的地方 掉到小女孩的腳前
那個人嚇壞了 認為小貓必死無疑
他們到處都找不到 萬萬沒想到神藉他們應允禱告
神用奇妙的方式動工
那小女孩可以說,有誰想到 神會從天上丟下一隻貓?
豈有神難成的事嗎?
豈有令我們的神驚奇的事嗎?
祂知道如何使你在適當時候 出現在適當地點
有些單身的人 相信自己一定會結婚
你要預備好領受超自然的緣份 爆炸性的福份
神會把對的人帶到你面前
他們也許不會從天而降
果真如此 那最好先打電話找警察
神會把好的人選帶到你面前
聽到這裏,你或許會想 不可能是我,我單身太久了
我不會遇到適合的對象 不要去想那些謊言
還記得該如何回答嗎? 簡單一句話,主啊,我相信
換言之,神哪 我知道這是我的超自然緣份
我知道你在帶領我的腳步
神哪,我相信 你甚至能把人彈到我面前
維多利亞就是如此 我被彈到她上班的珠寶店
至少我的認知是如此
不久前,我在曼哈頓的書店 遇見一對夫妻
我在那裏辦簽書會
他們走過來表示 他們結婚剛滿一周年
我當然就恭喜他們
他們開心地羞紅了臉
他們接著表示他們是在一年前 我在這家書店辦簽書會認識的
他們互不認識 那天剛好前後排在隊伍裏
他們聊了大約一小時
最後兩人就開始交往 最後結婚
你們看 來我的簽名會就會這麼幸運
我告訴那位先生 你欠我一個媒人紅包
那位太太年輕又漂亮
他們心裏一定在說,誰會相信 我們一年前在此認識並結婚了
那位先生可以像撒拉一樣說
誰會想到我只是去書店參加 簽書會,就娶到一位美嬌娘
那家書店今天一定會爆滿
朋友,神掌管全宇宙
祂在帶領你的腳步,使你在 適當時候出現在適當地點
祂知道你的需要 也知道如何滿足你
我讀到有個業務員 挨家挨戶推銷吸塵器
他以此維生
他來到一幢房子 有位年輕人來應門
他感覺到那人心情不太好 不過還是向他推銷
最後那年輕人說 我不需要吸塵器
我需要的是一顆腎 我在等待腎臟移植
我前面還有5百人在等
那位業務員就說,我了解 然後就離開了
但在他開車離開前 心裏突然有個感動說
你被帶來這裏是有原因的 你不是要賣他吸塵器
而是要給他一顆腎臟
他立刻打電話給太太和父親 徵得他們的同意
10分鐘後,他回去敲門說 我們去見你醫生
我要捐給你一顆腎臟
你知道嗎? 兩人剛好配對成功
幾星期後就進行移植 如今兩個人都很健壯
神知道你需要什麼 也知道如何滿足你
你不曉得神可能會 派一個推銷員到你面前
你不曉得他們的目的何在 最後他們卻變成禱告的答案
那年輕人就可以說
有誰想到有人上門推銷吸塵器 結果卻捐給我一顆腎臟
在神豈有難成的事嗎? 神將你握在祂手中
祂知道每個需要掙扎,夢想 和渴望
好消息是 神已經想好辦法了
祂是超自然的神
很多人都有看有架飛機降落 在紐約哈德遜河的新聞報導
他們能平安降落不是僥倖 或有好運氣
那是出於神超自然的力量 那是神安排好的一切
那位機長有40年的飛行經驗
他曾在全世界最好的空軍 接受訓練
最了不起的是 他還是滑行翼專家
他的嗜好就是飛行 無動力的飛機
再沒有人比他更了解如何 讓無動力的飛機降落
想一想 每天有那麼多飛機起飛
他剛好就開到一架 失去動力的飛機
我的意思是 神安排了這一切
祂安排對的人在對的時間 出現在對的地點
他把飛機降落在哈得遜河上 飛機竟神奇地沒有往下沈
只要飛機有一點點傾斜 或開錯艙門,水就會跑進去
大家就會被淹死
那是神超自然力量的小小展現
那是神在向世人說 我完全掌權
只要你信靠我 我可以把河道變為跑道
我可以讓一位業務員敲你的門 捐給你一顆腎臟
我可以感動一位朋友打電話 給你,幫你還清貸款
我可以讓一隻小貓從天上掉落
今天我要請你釋放信心 相信會有超自然的一年
你或許曾經歷得勝
但未來神的作為 會超過你所見過的
那是從天而降的恩典
那是屬於你的超自然機會 超自然連結的一年
你或許還看不出來 但別忘了,神自有辦法
祂不但要滿足的需要 還要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我求神感動你知道 天父是何等渴望恩待你
祂甚至要實現你心中 隱藏的夢想
只要你天天期待會有 超自然的一年
相信會有超自然的恩惠 你必看見神以奇妙方式顯現
就像撒拉一樣,你必領受 那些"有誰想到"的賜福
爆炸性的福份 將你推入全新境界
將來回想,你必能說 2009年不是平庸的一年
而是超自然的一年 阿們,各位的領受到了嗎?
我知道你們都領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