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我們的將來故意留下許多的恩惠,只要我們向神忠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時候一到,神的恩惠必臨到我們。


願神賜福大家 很高興能進入你的家
我們愛你
我們相信神為你有美好的預備
如果到這附近來 進來看看我們
我們喜愛與你一同敬拜神
謝謝你的收看
我喜歡先說個笑話
一群小孩就讀天主教小學 有一天在自助餐廳裏排隊
最前面有一大盤蘋果
旁邊有修女寫的紙條,說
一人只能拿一個,神在看哦
最後面則擺著 一大盤巧克力餅乾
旁邊有小學生寫的紙條,說
儘管拿吧,神在守著蘋果
好,舉起你的聖經,認真地說
這是我的聖經
它定義我的生命
它宣告我的產業
它命定我的能力
今天我要領受神的話 我要大膽宣告
我的心思警醒,我的心靈敞開
我必要脫胎換骨
奉耶穌的名,願神賜福與你
今天要與各位分享
神為你的將來 預備了各樣的美善
當神為你訂定人生的計畫
祂同時為你安排好合適的人 合適的環境和合適的機會
祂已在你的未來中,釋放恩惠
神預備了超自然的機會 奇妙的連結
你所需要的機會 已經安排好要臨到你
只要你有信心,天天追求卓越
你就能進入神的恩惠
回顧過往,你心想 我如何能有今天的成就
我不是條件最好的 卻獲得升遷
我不配得有這種好機會 人們卻都樂意幫我
或者,我錯過出口 卻因此看到房屋出售的廣告
一切都這麼剛好 所以我就買了那棟房子
為何會如此? 你進入了神的恩惠
神都安排好了 你只是走進那計畫裏
前幾天我和一位年輕女士談話
她起初在一家大型電影製片廠 擔任候補接待員
她是兼職人員 正職人員太忙時才會找她去
可是她很忠心 結果發展得很好
有人離職,她就遞補上去
有人升官,她就補他的缺
有人請產假,她又獲得升遷
一天公司老闆對經理說 我很喜歡那個小姐
我喜歡她的態度和忠心 你要好好照顧她
六年後,她躍身為公司副總 影片都必須通過她這一關
她說,我不敢相信 我不曉得怎麼會有今天的成就
原本我還只是個接待員 如今卻負責管理整個公司
怎麼回事? 她進入了神的恩惠
朋友們,神為你的將來 有奇妙的安排
祂已經為你積存恩惠
眼前你或許看不出來或不明白
沒關係
只要信靠神,盡力而為
你必訝異自己竟然進入 神的奇妙恩惠
回顧一生,我心想 我怎麼會在這裏?
我從沒打算當牧師
我在家裏看到自己在電視上
我心想,我怎麼會上了電視?
當我到各城市去講道 看到座無虛席
我心想,這些人為何要來這裏?
為何會如此? 我進入了神的恩惠
我天天盡力而為,忠心事奉神
我便走入神的旨意
我走入神預備好的恩惠與福分
當我看著維多利亞時 她好漂亮
我心想,我怎麼能娶到她?
我知道我很帥,但沒那麼帥
我不小心闖進 她母親開的珠寶店
我不是喝醉酒
而是我們走入神的恩惠裏
走入祂的福氣裏
你擁有你不配有的好機會
回顧過往,你心想 我如何能從幕後走到幕前
我如何從小助理變成大經理
誠如我認識的一位女士說過
我如何能從領救濟金過活 到如今生活無慮
我走入了神早安排好的恩惠
我有位朋友出身大家庭
他們是外國來的移民
從前非常窮困 生活無以為繼
他們似乎無法擺脫宿命
但這人非常堅決
他愛神,也熱心助人
一天有人介紹他到醫學中心 負責醫療設備的清潔
他去面試,過程很順利 結果被錄取
他被派輪值墓園的班
院方有時晚上會在那裏 進行醫療程序
他就仔細觀察那些技師怎麼做
有一次一位技師另謀高就
主管看他非常認真 就要他遞補空缺
他就成為助理技術員
幾年後,主要技術員離職 他就晉升為負責人
又過幾年,他開始想 如果我購買這種裝備
就可以到各醫院做生意
一天下午他在打籃球時 遇到一位銀行職員
他就向他提到他的夢想
對方說 我可以讓銀行貸款給你
天時地利人和 神早安排好了
如今他的公司生意興隆 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為何會如此? 他進入了神所賜的福
要知道神已經賜福你的將來 就在你前頭
祂已經預備了升遷,增長 以及美好的機會
你不必擔心,也不必汲汲營營
你只要忠心信靠神
也能進入神所賜的福
我想到聖經中的路得 她的人生非常坎坷
她的丈夫戰死沙場
如今婆婆拿俄米 又打算搬到另一個城市
路得決定跟在婆婆身邊照顧她
當時發生饑荒 他們三餐無以為繼
路得只好每天早上到田裏 跟在收割工人的後頭
路得撿拾掉落的麥穗 婆媳倆就靠此為生
一天農地的主人波阿斯 從另一座城返回,察看麥田
波阿斯碰巧看到路得
她吸引了他的目光 就問底下的人
那個年輕女孩是誰?
他們說,她叫路得 是個寡婦,剛剛搬來
跟在我們後頭拾穗
聖經記載 神使路得獲得波阿斯青睞
當你走入蒙恩的時刻 自然會有人恩待你
而且他們往往不知道 為何要如此做
全因為你進入了 神已經為你預備好的蒙恩時刻
波阿斯就吩咐工人
要從捆裏抽出些來 留在地下任她拾取
這就是我今天的信息
神故意留下恩惠給我們每個人
神已在你未來留下恩惠
祂已留下高升
神留下健康,智慧
神留下好機會與奇妙的連結
這些都在前頭等著你
這就是所謂刻意留下的恩惠
路得的態度向來很好 專心做好分內事
扮好自己的角色,忠心耿耿
忽然間她看見前方留下的麥穗
想一想,她不必再那麼辛苦
她不必再走遍麥田 到處找遺落的麥穗
現在她只要彎下腰就有了
那天的收穫是平常的4至5倍
拿俄米就問她,路得 你今天怎麼撿這麼多麥穗?
我可以想像路得疑惑地說 我不知道,碰巧就是這麼多
平常我都是撿剩下的零碎
但不知為何那些工人故意 把麥穗掉在我面前
朋友,你無法測度 神為你的未來存留的恩惠
你無法預見神奇妙的安排
別相信那些謊言 說,你不可能漸入佳境
你不可能完成夢想
只要神掀開簾幕 讓你看見祂預備了什麼
各種機會,人脈,恩惠
神都已為你的未來存留
你不必擔心,也不必失望
反要對未來充滿期待
你必滿懷期待
知道你會遇到 神刻意留下的恩惠
別人要辛苦付出才有的 路得卻能輕鬆獲得
田裏還有其他人在拾穗
他們就沒有這麼多麥穗 這麼多好處
不僅如此,工人還必須 刻意掉落些麥穗,讓她撿拾
換言之 路得獲得不尋常的恩惠
不尋常的事開始發生
這就是我們的神
忽然間 你得到你不配得的好機會
別人比你資深,你卻獲得升遷
你突飛猛進
為何會如此? 你獲得神刻意留下的恩惠
我們家的房子佔地 約有4分之1英畝
我們的孩子越來越大
我期望有更多空間 可以跑跳,玩球
我小時候的家很大 我很喜愛戶外運動
有一天,好像在做夢一樣 我告訴維多利亞
如果能買下隔壁的地當院子 不知有多好
那塊地在拐角 比我們的大一點
我當時沒有想很多
鄰居比我們早搬來這裏 我們不太熟,他們常不在
一天,維多利亞要開車 送孩子上學
那位先生突然走過來 遞給她一張紙,說
我們要賣房子 看你知不知道有人要買
我知道那絕非巧合 也絕非幸運
那是神故意留下的恩惠
一切都那麼剛好 最後我們把它買下來
約爾,我希望房子能大一點 我住的是小公寓
不要失望 不要氣餒,不要嫉妒別人
神既然幫助我們 當然也能幫助你
只要忠心信靠神,盡力而為
你也會進入神預備的福分
就在不遠的前方 神已擺在你的未來
你只要盡力而為,進入那福分
許多個早晨我看著那塊空地 心想,我們是怎麼做到的
神哪,你對我們實在太好了
我知道那是神故意留下的恩惠
我並不配得 也並未刻意追求
那純粹是神的恩惠
神的賜福 有時會多到讓你有愧疚感
我出版第一本書時 根本沒想到會那麼暢銷
等到要出第二本書時 預售的狀況好到超乎想像
我想到在經濟蕭條時 祖母一小時賺10分錢
父親生長在貧困的環境
如今神卻大大賜福我的家庭 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我不禁想,這樣對嗎? 我不禁產生愧疚感
但我明白了一件事 毋須為了神的恩惠感到抱歉
神賜福恩待你,毋須為此抱歉
別人會批評你,論斷你 嫉妒你
那是他們的問題 不要覺得抱歉
神恩待我們時 我們若想為此找藉口
我們若輕看神的賜福與恩惠 那無異於侮辱神
聖經說
得貨財的力量是神給你的
你的點子是神給的
你的創意是神給的
你的力量是神給的
你的恩典與機會是神給的
你只要謙卑 將一切功勞歸給神
就沒有什麼好抱歉的
路得天天跟在工人後頭拾穗 卻毫無怨言
她心滿意足,人生已經很美好 神供應她一切需要
但你可知道神的心意嗎?
神要的不是 路得天天出去拾穗
神要的不是 路得在別人的田地裏工作
祂要路得擁有自己的田地
祂不單只是滿足她的需要
聖經記載 後來路得和波阿斯相戀成婚
波阿斯是當地財主
路得當然就不必到田裏工作
到田裏工作是很好
撿拾刻意留下的麥穗也很好
但如今神要給她的 是成為麥田的主人
神將波阿斯帶到路得面前 她就這樣進入神的恩惠
也許神不要你一輩子 待在那家公司
祂要你擁有自己的公司
祂不要你一輩子 都在打掃辦公室
祂要你擁有自己的辦公室
祂不要你一輩子住小公寓
祂要你擁有舒適的家
祂要你作首不作尾
祂說,你必借給人 而不向人借貸
滿足現狀固然很好
感謝神既有的作為也很好 但神是前進的神
祂要把你帶到 你意想不到的境界
對你的人生懷抱遠大的願景
不要自滿,不要太容易滿足
從前我會來這裏 看火箭隊打籃球
我買了104區的季票
但神蓋這幢建築物 不只是為了讓火箭隊打球
祂不要我只是進來這裏 欣賞球賽
神要我們擁有這棟建築
神要以祂的恩惠使你驚喜
我發現我們不必刻意追求福分
我們不必刻意追求人或物質
你只要尋求神,讓神居首位
一生一世尊榮神 恩惠必來尋找你
只要你誠實正直
只要你追求卓越,樂意給予 服事人,善待人
神的福氣就會追趕你
只要你竭盡所能,討神喜悅 神的恩惠必要追上你
詩篇說,要以耶和華為樂
祂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我們家其實不需要多一些空地
我們不需要多餘的空間
那只是一個渴望和念頭 如果能有不知有多好
沒想到神卻安排好了
神已經開始感動鄰居
祂讓維多利亞在適當時候 準備開車出門
神都打點妥當了
我只要信靠神 就能進入神預備的福分
神刻意留下的恩惠
幾年前我第一本書出版後不久
我們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辦活動
某大出版社的總裁 當晚剛好下班,要搭火車回家
是他平常的行程
他快走到車站時
發現人行道 有很多人等著準備進場
人潮比平常多
他知道那天沒有球賽 也沒有音樂會
出於好奇 他就問人這裏在進行什麼
有人告訴他 我們要來這裏辦聚會
他們都非常興奮 等不及要進場
他說,我在紐約住一輩子 紐約人對什麼事都不會興奮
尤其是從德州來的牧師
他離開後,告訴自己
我們一定要出版 這個人的下一本書
我沒有見過他 他對我們的了解也不多
當時我第一本書才剛出版
但神已經安排他在適當時刻 出現在適當地點
隔天早上 他打電話給出版代理商朋友
他說,你認識約爾嗎? 我要出版他下一本書
她說,我還不認識 不過我會出版
又是神刻意留下的恩惠
我不是在自誇 我第二本書才剛剛出版
出版社已經打算加印
數量之多 已經創下他們公司的記錄
這一切都不是我努力來的
我不可能讓那人在那時刻 出現在那裏聽到那些好評
那是神早就為我預備好的 蒙恩時刻
當晚在人行道上 為我們說好話的紐約同胞們
我欠你們一個人情 你們幫我的書談到一個好價錢
我想到路得起初是在田裏工作
那是神暫時賜福的地方 但神要你繼續往前
不要停滯不前
不要想著 我父母的成就僅止於此
我已經達到我祖父母的成就 這應該就是我的極限了
不,神要你跨入新的境界
祂要你奠立新的標準
路得就是如此
嫁給波阿斯之後 她原本跟在工人後頭拾穗
她原本要聽命於他們 如今卻變成他們的老闆
她負責管理他們 她從幕後走到幕前
神也能為你行同樣的大事
一切只要神伸出施恩的手
只要你生命中的波阿斯出現
你就能從田裏的工人 變成田裏的主人
你就能從接待員變成副總裁
你就能從清潔設備 變成擁有設備
有人問你 你是怎麼做到的?
我不曉得 我不小心就闖進來了
那是神的恩惠 神刻意留下的麥穗
何不對你的人生 懷抱更大的願景
不要一直想著 各種不可能的理由
你要有信心
要滿懷期待
要知道任何時刻 你都可能得著神的恩惠
你意外遇到某個人 他為你打開一扇門
或是你從遠房親戚繼承了遺產
神給你一個靈感 你因此獲得升遷
神已經為你們安排了 許多刻意留下的麥穗
有些人只要效法路得 保持信心
下一把麥穗可能就是 你所夢想的丈夫或妻子
神已為你挑選好了
就像波阿斯一樣 神已把他們安排在你的未來中
你只要信靠神 自然會遇到他們
那不是意外或巧合 那是神的調度
神刻意讓他們出現
我很喜愛申命記1章11節
惟願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 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
那是神為你懷抱的夢想 要使你倍增,高升,蒙恩
然而有時我們卻無法想像
我們一直想著,這是空想吧
不可能的,不會發生的
出版社起初向我提案時 我就是這種想法
一開始我無法相信
一開始我不曉得自己 夠不夠資格
但過了15秒,我就想通了
你們笑吧,換成是你們 大概10秒就想通了
我指的不單是物質享受
還有千倍的喜樂
千倍的平安,千倍的智慧
聖經說,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
也就是,我們有神聖的遺傳
如果你的父母,祖父母 或任何家人尊崇神
那你便能獲得祖先的祝福
也就是,你必蒙受恩惠
你必獲得意外的恩惠與好機會 是你未必配得的
全因你的父母,祖父母 或家人尊崇神
聖經指出,你必住在 不是你親手蓋的房子
你所享用的葡萄 並非你親手栽種的
許多人就像我一樣 你的家人禱告神,相信神
他們撒下許多美好的種子
但他們沒有親眼看見 你眼前所見的倍增與恩惠
為什麼?他們付出了代價
他們忠心事奉神 如今你祖先的神賞賜你
你祖先的神要向你彰顯 特別的恩惠
你應該常常感謝帶你來教會的 父母或祖父母
你也許不想回到從前 但他們讓你的人生輕鬆許多
他們撒下種子 好使神能給你更多的麥穗
我知道我此刻正在收成 我父母撒下的許多種子
家父寫了多本書 但無一是由大型出版社出版
他沒有看見我今天所經歷的 倍增與恩惠
但神的作為就是如此
當你一生尊崇神 不只你會蒙福
也會造福你的兒孫 甚至將來的後代
你說,那樣很好
但我的家人,父母,祖父母 叔叔,阿姨,沒有人尊崇神
我沒有你所謂的屬靈的遺傳
沒關係 首先,可以從你開始
其次,神依然有美好的預備
你可知路得的祖先 都是拜偶像的嗎?
她所認識的家族都是如此 世世代代
無人關心真神的事
但因為路得有純潔的心 因為她有心追求公義
神就在她身上行了奇妙的事
神也能在你身上做同樣的事
你的靈要牢牢記住 神要賜你現有的千倍
也就是進入倍增的新境界
高升的新境界,得勝的新境界
街友的新境界 就是住進庇護所
住在庇護所的人的新境界 就是住進公寓
住在公寓的人的新境界 就是擁有舒適的家
擁有舒適住宅的人的新境界 就是幫助別人找到舒適的家
我們蒙福是要成為別人的祝福
無論我們處於何種境界 都應當流露神的恩惠
如果你有千倍的喜樂 就會有豐盛喜樂可以與人分享
如果你有千倍的平安
身邊的人即使憂愁緊張 心情也會平靜下來
他們會感受到安息
聖經說,當我們給人 就必有給我們的
而且是連搖帶按,上尖下流 倒給我們
我感覺到有人即將得著 上尖下流的恩膏
路得就是如此
原本只求滿足需要 到後來卻是多而有餘
她的恩膏滿溢而出
許多人忠心耿耿
你服事人,天天盡責
你即將看見大轉變
你即將獲得故意留下的麥穗 將你帶入全新境界
你即將跨入全新的光景 恩膏滿溢而出
獲得千倍賜福就是如此情形
有些人不再對未來有期待
你不認為神有美好的預備
我向你保證 神若沒有為你預備美好的事
今天你不會在這裏 祂會讓你待在家裏
只要你還有一口氣 就有刻意留下的麥穗在你面前
在你的人生路上 會出現高升,倍增
美好機會,神的安排
若能了解這個原則 你的腳就彷彿裝上彈簧
你會天天滿懷期待地想 不知道下一把麥穗何時到來
也許是今天 也許是明天,也許是下週
只要信靠神 你就能進入神的賜福
祂已預備一切所需 使你得以完成呼召
我的禱告是 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
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
我為你們宣告 全新的倍增季節來到
我宣告恩惠在你們身上
我宣告你們必得著力量
我宣告健康,智慧,創意
我宣告神的安排來到
我宣告超自然的機會 這些都要臨到你
我如此宣告是奉耶穌的名
你們若領受到了,請說阿們
阿們
節目結束前 我們要給大家機會
接受耶穌成為你的主
請與我一起開口禱告
請說,主耶穌,我要為罪悔改
求你進入我的心,作我的救主
朋友,如果你做這樣的禱告 我相信你已經重生
找一間教導聖經真理的教會 將神擺在首位
祂必帶你到 你意想不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小咪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